我愛他從初中一直到未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8:26:36 作者:[ 北葵向暖] Language

裡包子說:“即使徹底輸了,敢於決勝的男人才帥氣,抱著必死信念去戰鬥的男人會永遠流傳。”
山本說:“沒有比朋友更重要的東西了吧。”
碧洋琪說:" 最重要的不是錢,而是愛。“
綱吉說:”眼看著自己最重要的夥伴死去的話,無論死多少次我都無法贖罪。“
獄寺說:“左右手是能與boss一起歡笑,並且是為此而活著的男人。”
x爸說:“無論內部存在什麼爭鬥,這種遭受到外部垃圾的攻擊的非常時期,彭格列總是一個體的。”
碧洋琪說:“孤獨使你變強了,正因為孤獨,所以不管被打敗多少次,都能為同伴重新站起來。”
了平說:“用自身的肉體將侵襲家族的逆境摧毀,化作明亮照耀的太陽。”
綱吉說:“如果是這樣的力量,由我來摧毀彭格列。”

...

這就是我從初中開始追的動漫,從初中愛到現在,然後一直到未來。
我一直不知道我是當時腦子多抽才看完了前面無聊透頂的日常,又是腦子多抽的把著二百多集從頭至尾開了六七遍,一個細節都不落下。看到藍波那個小死樣,我會笑的亂七八糟,看到藍波一邊喊著媽媽一邊哭,我會突然心疼這個孩子。
看到委員長帥的一塌糊塗,明明一直在暗地裡幫助綱吉卻在表面總裝稱一副惡人模樣,我會突然迷戀上他。
看到綱吉為了同伴拼死拼活的,我會覺得那是多麼耀眼的光芒。
看到獄寺炸毛的樣子,看到他總是在任何情況下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綱吉而不是自己的性命,會心疼他。
看到山本那麼熱愛的棒球可是還是為了同伴拿起了劍,看到山本總是在任何情況下都露出那麼耀眼的笑容,會被他的陽光感染到。
看到了平為了京子編造那些蹩腳的謊言,會突然很想要這樣的哥哥。
看到六道骸明明把自己當誘餌為了讓犬逃跑還口是心非的說是不想讓他們拖累自己,會突然想流淚。
看到尤尼明明都已經抱著死的信念卻還笑的如同太陽一般溫暖,看著γ抱著尤尼同她一起為了彩虹之子死,我哭的一塌糊塗。
...
我忽然覺得,我就是我喜歡的家庭教師的原因:這就是彭格列,這就是我一直很想要很羨慕的 同伴。


動畫信息

家庭教師
中文名:家庭教師
原 名: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又 名:Katekyo Hitman Reborn / 家庭教師REBORN
首 播:2006-10-07(日本)
IMDb:tt122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