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乃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8:40:50 作者:普小喬 Language

題目有點裝十三,不過腦子裡的確出來這麼四個字,然後瞬間聯想到家教。
大清早腦子抽風,一邊搶同事的早點吃一邊蒐集當年看過的動漫,沒整理出幾部就開始顧左右而搞其他事情了,那點回首當年的激情瞬間就湮滅了。

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少年漫畫,而且是偏好於那種很熱血的情節。熱血哎,激情哎,看來因為我太缺少激情了,所以才飛蛾撲火般飛向少年熱血漫畫的火焰裡。
說到火焰,怎麼能不想到家教的那撮火焰吶。(題外話:阿綱是什麼時候開始不需要裸奔就能發飆的~俺不太記得吶,有幾集好像很錯亂。)

有點無從說起,對很多角色和很多地方都很有愛,所以開始東扯西拉。
俺是不喜歡廢柴綱這個稱謂的,雖然前面許多集看起來的確很無語——咱剛開始看的時候家教還沒這麼紅火,至少表面上還是很平靜,試著向幾個兄弟推薦,結果全部都甩頭甩的像抽風,就是因為看了前面幾集,實在溫吞吞的叫人提不起精神。
後來發現對於很大一群先入為主的傢伙來說,要他們忍受前面的平淡無奇進而感受到後面的華麗劇情,完全是一種徒勞無功的舉動,於是作罷——爺淡定的很,你不願意看永遠也不會是我的損失。

錯綜複雜的關係是是我青睞這部漫畫的原因之一,也是我懶得向朋友推薦的一大原因——誰叫我懶得要死,實在懶得去用語言去描敘整個劇情哎。基本上出場人物皆有劇情,而且都有很叫人驚豔的容貌:無論主角配角以及諸位路人甲乙丙丁,都能華麗麗的露面,不論強弱攻受主次都能得到充分的展現,甚至過路打醬油的角色通常也都能獲得幾枚熱血觀眾的喜愛,作為一個愛心人士,我覺得此舉甚為人性化啊啊啊。

諸位主角配角各自安好各自美好且各自有愛,怎能不叫諸位看官看的熱血沸騰吶。況且我又是個自虐狂,這種劇情跌宕時而澎湃時而無味的玩意真是強烈刺激到我了,惟願能把握好度量,不要硬生生給整成了雞肋——話說近來的前情提要和後面所謂訪談的部分把整集切割成了一個叫我欲生欲死的短小篇幅啊。

關於眾多的主角,我不得不說這真是相當精明的一招呢,一部家教幾乎涵蓋了所有性格所有外貌特徵的傢伙,於是各自有各自的喜歡,狂熱者前仆後繼,形成了一個龐大的家教後援團。啊哈哈。據我初步肉眼觀察,雲雀桑和藍波的人氣一直高舉不下啊——話說二十年後的藍波叫俺也心癢癢哎。不過其他一干人等基本上都有一群狂熱的擁簇者,比如柿本千種以及島城犬都有著相當的人氣呢,後者更是coser的大愛,哈,犬你對骷髏的愛我們都看到了哦。
話說,俺是個花心的人,因為基本上每個角色還都蠻喜歡的。最近在喜歡的是青蛙頭弗蘭,沒辦法,我總是喜歡這樣的傢伙,因為臭味相投?!引用評論,弗蘭是一支有潛力、有實力、夠腹黑、又毒舌的績優股——那不是和我一樣?!果真值得期待,被看客pia飛~~

額,不多說,俺還是懷著憧憬等著拖著進度條糾結的看著家教吶,警告你們,千萬不要給我來狗血情節!

話說,Reborn,你的鬢角的確很性感呢。

Ps:附上我想cos的角色表,無前後順序,面癱王雲雀、毒妞碧洋琪、某綱戀人六道骸、大人藍波、大條迪諾、自戀狂斯夸特、開膛手王子貝爾等等,其實弗蘭我也很心動啊,可是體積差太多了,糾結——我果然太貪心了。

動畫信息

家庭教師
中文名:家庭教師
原 名: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又 名:Katekyo Hitman Reborn / 家庭教師REBORN
首 播:2006-10-07(日本)
IMDb:tt122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