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的成分其實很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8:22:18 作者:yueyi Language

作為一個姑娘,一般來說不腐就不會看家教。
但很遺憾,本人就是衝著熱血來的。

話說,如果循規蹈矩從第1集開始看,家教絕對也會成為本人的棄番。花了足足20集,才讓一些後期佔有重要地位的角色全部出場。前20集就是無厘頭搞笑,主角阿綱集集爆衫(真是辛苦你了),作為非妹子非肌肉男的主角,爆衫毫無看頭,只會埋下“猥瑣男”的印象,再加上他那廢材的性格,簡直弱爆,不忍直視。

阿綱,幸好本人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是在你比較帥時,否則……果然第一印象很重要啊(扯遠了)

剛接觸家教是大約7年前在電視上,播的是臺版配音。看到時就是阿綱vs六道骸,瞬間被六道骸牛掰的技能和阿綱帥氣的爆發方式吸引,之後很快又到指環爭奪戰,想不追下去都難。儘管當時一些人物關係和設定什麼的都不清楚,但並不影響觀看。裡面有幾首BGM很燃,配上戰鬥畫面感覺特別搭。

大概因為看完指環爭奪戰再去補的前面20集,因此不但很能接受,並且越看越歡樂。

然後去補未來篇。情節設置很緊張,想想兩個搞不清狀況的人突然去到個陌生世界也會讓人捏把汗,更何況隨時會面對更糟糕的狀況。比如阿綱跟獄寺遇到十年後的京子和小春時的情況(動畫第77集),試想一下,在生死關頭你原本強大的隊友突然全變豬頭的情形吧,這絕不是一句爆粗可以形容的心情。去攻打敵人基地,還有入江正一這個角色也是非常有趣的,此時阿綱不愧是主角嗎,能吸引到別人去幫助他。

動畫看完才去補的漫畫,未來篇之後還有繼承篇和彩虹之子揭祕篇,不得不說完結了感覺意猶未盡。

動畫信息

家庭教師
中文名:家庭教師
原 名: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又 名:Katekyo Hitman Reborn / 家庭教師REBORN
首 播:2006-10-07(日本)
IMDb:tt122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