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們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8:27:40 作者:艾達·貝薩流士 Language

  我看家教的時候還剛入宅未腐,而且看完就莫名追起了新番萌起了CP翻起了NICO,所以我覺得從我看起家教的那一天我的人生攻略裡就豎起了一個大大的flag。就像是無論何時問我最喜歡的二次元CP是哪一對我還是會堅定不移地說骸雲,問我最喜歡的動漫我還是會說是家教,不管我曾經多麼痴狂與RM……家教教給了我很多。
  一直都覺得JUMP上的熱血漫完結是我這輩子都遇不到的事情(笑,但是沒想到我遇到的完結的第二部熱血長篇就是我的最愛啊……好不甘心……但是看到它完結了也出奇的淡定,畢竟雀妹骸哥他們都陪我走過了這麼多個更新的星期五了(以及不能再看到小近和飯田在演唱會上打情罵俏(喂)好不甘心TAT)
“NEEKO:從家教中學到的勇氣 笑容 羈絆 元氣 同伴 愛情 努力 未來 這些都不會浪費哦.順子:藍波 thank you!井上優:想要成為職業棒球選手噢~ --嘛嘛 一定會的.優奈:家教最終回的前夕在結婚儀式上 從reborn君 綱吉君 family的大家那裡得到祝福的事情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在微博上看到這段CV們的完結心得簡直要哭傻了……我追家教的時間也不是很長,但是我覺得我能廚它一輩子,啊,從家教那裡學會的東西,也要消化一輩子w。
  天野明老師最後一句卷末語—— “這段時間過得很幸福,永遠感謝大家。謝謝你們!”
  撒,就當做大家在那個世界,一直過著日常篇吧!

動畫信息

家庭教師
中文名:家庭教師
原 名: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又 名:Katekyo Hitman Reborn / 家庭教師REBORN
首 播:2006-10-07(日本)
IMDb:tt122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