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8:19:02 作者:等個人一起睬雪 Language

Reborn說:“要把你培養成合格的首領。”
正像大多數熱血漫畫一樣,故事開始於主人公和某位特殊人物的邂逅,一個自稱意大利黑手黨的嬰兒Reborn,第一次見面便天真可愛般的毆打了自己的學生,並宣佈要將其培養為意大利最大黑手黨—彭格列家族的第十代首領。從此這個被同學們嘲笑為“廢柴綱”的國中生沢田綱吉的人生髮生了180度的大轉彎。
原本是犯罪集團的意大利黑手黨,在《Reborn》中則化為了有正有邪的組織,而家族老大也成為了君臨黑社會的地下統治者,貧民窟少年心中的英雄。彭哥列家族雖然名字全無氣勢(Vongola在意大利語中是鱈魚的意思),可在該作的黑手黨世界觀中論歷史、地位、規模、勢力都是首屈一指的偉大組織,其首領更是擁有著呼風喚雨的強大勢力。阿綱成為了如此大人物的繼承人候選之後,雖然仍總是牴觸著“黑暗”的黑手黨組織,但阿綱無限倒黴的日常生活卻確確實實開始了潛移默化的細小改變。漸漸地,一個從不知友情為何物的阿綱與Reborn開始了無休無止的噩夢,身邊也聚集了幾位忠誠可靠的家族成員。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和羈絆守護著阿綱和彭格列家族,讓這個年輕的“雪魚家族”真正走向了強大。
碧洋琪說:“最重要的是愛。”家族成員間的愛和羈絆“要是眼睜睜看著重要的同伴死去,就算是死,我也不能瞑目”
“你們心酸和憤怒的理由我都理解,但是傷害他人,並不是奪回榮耀。”
“並不是因為是我的榮耀,才寸步不讓,而正是因為寸步不讓,才成為我的榮耀。”
“如果這就是所謂的力量,如果要繼承彭格列的這種錯誤的話,那麼彭格列就由我來親手毀滅!”看了家教才理解才明白榮耀的含義,才瞭解拼死去做每一件事情。
狂風暴雨之日傾盆大雨之時豔陽高照之日白雲擁簇之時雷聲轟鳴之日大霧瀰漫之時大空永不離棄
面對困難我們心裡總是有怯懦總是不想去做,怕累怕失敗更怕的是承受失敗的可怕後果。
彭格列指環上銘刻著我們的光陰,要毀滅還是繁盛都隨你。

動畫信息

家庭教師
中文名:家庭教師
原 名: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又 名:Katekyo Hitman Reborn / 家庭教師REBORN
首 播:2006-10-07(日本)
IMDb:tt122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