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8:25:32 作者:七、monster Language

       家教剛開始時是非常低幼,但從黑曜篇開始便完全變了個樣。
黑曜篇:
       濃霧漸漸散開,顯露出少年深藍色的髮絲於妖豔的臉龐。右眼中不斷變換的數字更突顯出他的神祕與強大。他是霧,是六道骸。
       骸是個悲哀的人。冷酷的實驗,造就了他的冰冷與對黑手黨的仇恨。但不容忽視的是他對犬和千種“惡毒”的關心,他可以自己呆在隔絕一切的水牢,但他不希望他說的同伴經受這種痛苦。
       六道輪迴的力量他並不想擁有,那是種種實驗的證明。他有時會在幻境中散步,他是討厭那冰冷的水牢的吧,他是討厭孤單的吧。那種,死去了一般的感覺。
       他總是說:我回來了,從輪迴的盡頭。
       可誰又能對他說:歡迎回來。呢?
指環戰篇:
       XANXUS並沒有vongola血統,但他依然是孤獨的王者。
       他渴望變強,渴望整個vongola變強。也許,他和二代的性格、野心大同小異。但XANXUS最終還是能夠臣服,正如他說的:vongola總是一體的。
       他是一頭獅子,用最孤傲的姿態迎接敵人的攻擊。
        Squalo銀色的長髮,銀色的眸子,那份劍士的傲慢與好強讓他美麗的身影留在人們心中。他寧願被鯊魚吃掉,也不願被一個小鬼搭救,他曾說:不要玷汙我身為劍士的榮耀。
       他彷彿一隻靈活而強大的鮫,穿梭於這黑暗的戰場上。
未來篇:
       紫羅蘭色的眼睛窺探著這個世界,那是彷彿神一般的眼神。
       白蘭,這個深入人心的角色,讓人們愛與恨並存的人。也許,他也有他的苦衷吧。
       如果說彭格列是一條時間軸,那麼密魯菲奧雷便是一條空間軸。縱向時間軸與橫向空間軸交匯的每個點,便是阿爾克巴雷諾,也就是彩虹之子。
       ——海廣闊無邊而不知限
              貝代代相疊其姿態由而繼承
              虹時隱時現而縹緲無常
              相互包容,才是大空。

動畫信息

家庭教師
中文名:家庭教師
原 名: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又 名:Katekyo Hitman Reborn / 家庭教師REBORN
首 播:2006-10-07(日本)
IMDb:tt122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