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多得的一部好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23:34:53 作者:蔡菜籽 Language

   實際上我沒有看過劍心的TV,漫畫也只是看了很少的一部分,所以在看追憶篇之前對這部作品也是比較初級的瞭解。
  這是一部可以很清楚去了解劍心這一人物的作品,我覺得日本動畫片是別的國家動畫片不可企及的地方就是對人物內心的刻畫,就如劍心的那一道疤,作為整篇的線索,不僅僅是一道疤,是劍心心中的傷痕——這樣隱晦如同文學一般的表現也是這部OVA的精髓!
  有點像歷史片,也有點像人物的傳記,要是這是一部真人電影的話我可能不會感興趣,但是不得不承認我對於傳統動畫所呈現的畫面美感的情有獨鍾,而且在我所看過的動畫作品裡面,追憶篇在黃昏下的一幕幕印象尤為深刻。
  一部好的影視作品一定會有一個堪稱典範的原聲音樂,這句我理解的話在追憶篇中也沒有出現例外,所以一回憶起畫面就定能浮現音樂,這就是這種強大動畫之所以強大的地方!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追憶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追憶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又 名:浪客劍心之追憶篇 / 浪客劍心 明治劍客浪漫譚:追憶編 / Samurai X: Trust and Betrayal / Rurôni Kenshin: Meiji kenkaku roman tan: Tsuioku hen
首 播:1999-02-20(日本)
IMDb:tt02030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