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愛 - ...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23:57:57 作者:VV Language

緋村劍心,為了保護弱小的、飽受苦難的人們,你將自己的生命,插入了一把鋒利又脆弱的劍,讓自己的一生都用劍來行走,不惜鮮血淋淋。
你踩著一路凋落的花,你又一次舉起用信念支持的劍,你一如繼往,用幾乎完美的方式去達成你的夢想,堅決地、完美的,你毀滅了一個人的生命,除卻了一個人的希望,扼殺了一個人的幸福,為了你要保護的生命,你要保護的希望,你要保護的幸福。
一字的傷疤橫亙在少年原本無暇的臉上,映出一抹夕陽般的血紅色。風起時,一個聲音恍惚的在他耳畔響起。
“聽說含有怨念的傷疤,在直到怨念消失之前都不會消失呢……”
華麗的結尾卻讓人眼眶裡的淚水無法抑制,雪下起來的時候,你正在往他的臉上刻下十字傷疤,讓怨念完美的退場,就是至少要搭上一個人的性命。

“對不起,夫君。”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追憶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追憶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又 名:浪客劍心之追憶篇 / 浪客劍心 明治劍客浪漫譚:追憶編 / Samurai X: Trust and Betrayal / Rurôni Kenshin: Meiji kenkaku roman tan: Tsuioku hen
首 播:1999-02-20(日本)
IMDb:tt02030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