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完結的故事物語系列-致我們的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6:01:05 作者:dmw Language

標題是終物語你們就以為是完結了嗎,真是太天真了西尾老賊說了這是個不會完結的物語(>▽<)。物語系列毫無疑問絕對是一部經典大作,原作早已二十幾捲動畫化也有十幾部了,不少b站上沒有大家可以去百度上找找。

當初剛開始看物語系列的時候沒想到這麼神奇的畫風這麼龐大的文本,卻是這麼令人著迷於是就一口氣把十幾部都看下來了。物語系列最特色的就是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把一個個的人物活靈活現的描繪給了我們。在現在續終物語已出,看著那久違的老朋友在屏幕上訴說著他們的故事,是感覺多麼的熟悉欣慰又有趣啊。初涉時那不習慣的畫風和大量的文本,現在看來就是青春的回憶,感到如此的熟悉又平靜。初次追番的建議不要一口氣看太多部,文本量巨大看到後面會感到煩躁,可以穿插的看一段一段當做就輕鬆愉快的一個個小故事看。

PS:可能動畫能出這麼多,也是因為這個省經費的作畫吧(๑•̀ㅂ•́)و✧,現在動畫才把第三季出完原作已到第五季期待後續。

動畫信息

續·終物語
中文名:續·終物語
原 名:続・終物語
又 名:None
首 播:2018-11-10(日本) / 2019-05-18(6話TV版開播)
IMDb:tt92661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