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梅香 十字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23:50:05 作者:魅影街 Language

他:「我親手毀了你的幸福,身為劊子手的我,沒有資格給你安寧。但是,我還是想要保護你……」
在力竭前唯一的祈願驅策下,手中劍最後一次發力揮向要致自己於死地的對手。

已經看不見的眼裡,她的笑靨鋪天蓋地。天真地以為,只靠自己一人,可以戰勝命運。
我們回大津…回……家。
黑暗中她轉過身來,像是應允。
他:「我要…保護你…」聲,已不成聲。
然後是刺眼的劍光。像是要揮開一切紛亂,迸發出來。他彷彿看到了來自遙遠未來的光。

我會保護你,巴。現實與夢境的交錯,和月伸宏為劍客安排了最殘酷的希望。
睜開眼——白色被紅色替代。雪原上下起了無盡赤色的淚。
探求希望的劍身,卻生生穿過了她擋在他與對手之間的柔弱軀體。再痛徹心扉的吶喊,已是喚不回她。   

我們誰都不怪,只怪他們如此深愛。

風聲大作。雪花漫天飛舞。世界只剩下一片白茫茫的冷冽。
緩緩舉起手,她用最後的力氣在他臉頰劃下一刀。劃過原先的那道。

那是一個男子死前留下的夾雜著仇恨與思念的印記。
那個男子,本應成為她的丈夫。

她:「對不起,夫君……」
纖弱的聲音在耳畔最後一次響起。她慢慢閉上早已流不出淚的眼。

兩道刀疤交織成的罪孽。
一短一長。長的開啟了他與她命運的相逢,而短的,終結了他和她所有的未來。
那個散發著白梅香的女子最終用她的鮮血,告慰了他和她之間所有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情仇。

還想和你一起,去看看秋天的茜草,一同走過田間的小徑。你只是那賣藥的郎中,而我是你那永遠的劍鞘。

是什麼終於沒能讓我拉住你的手。

時光倒退,回溯至久遠的某個黃昏。
“你的名字太柔弱,以後,就叫劍心吧。”
“劍…心……”那時孩子年幼的聲音劃破山谷,刺痛記憶,最終化為絲絲冷雨,灑向葬有名為雪代巴的女子的十字墓碑。

曲終人散,人去樓空。當往事只成追憶。

如果,可以回頭。

我們誰都不怪,錯了的只是這個時代。
自第一簇頭髮染上血色之際,幸福,也許便再無從談及。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追憶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追憶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又 名:浪客劍心之追憶篇 / 浪客劍心 明治劍客浪漫譚:追憶編 / Samurai X: Trust and Betrayal / Rurôni Kenshin: Meiji kenkaku roman tan: Tsuioku hen
首 播:1999-02-20(日本)
IMDb:tt02030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