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風雪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0:14:31 作者:默默藍 Language

電影的一開頭就覺得,太血腥了,不光是劍心小的時候還是他在殺掉巴的老公的時候,在脖子上還要補上一刀,看得我十分鬱悶。
電影所描述的劍心和巴之間的感情沒有漸進性,是一下子的,雖然在看簡介的時候知道了一些情節,看真正看到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太快了。
畫面做的非常漂亮,櫻花飄飄~~暗紅色的襯托,妖氣十足。音樂很好聽,故事蠻落俗套的,不過拍的很好看,眼睛飽眼福了,呵呵。
還有就是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不怕冷啊~~~~大冬天的,就燒那麼一小塊炭,睡覺還就一席子,下雪天的只穿一木屐到處亂竄。
總體很好看,雖然部分情節沒看懂。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追憶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追憶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又 名:浪客劍心之追憶篇 / 浪客劍心 明治劍客浪漫譚:追憶編 / Samurai X: Trust and Betrayal / Rurôni Kenshin: Meiji kenkaku roman tan: Tsuioku hen
首 播:1999-02-20(日本)
IMDb:tt02030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