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唯一的白月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7:58:32 作者:諾亞方舟 Language

最近兩天又速刷了一遍家教,明明都知道劇情了,還是停不下來,激動到書也看不進去了,來豆瓣上抒發一下。

我應該是家教的老粉吧,當年第一波追漫的,忘了在那個視頻平臺上看的了,很入迷,後來追完漫畫之後一個月心情不能平復,空落落的。二刷是用網盤看的。這次三刷在B站上,第一次配合彈幕補家教,與前兩次的感覺又不一樣了,注意到了很多小細節,比如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獄寺用的是刀叉、10年後京子稱呼的是“小綱”而小春稱呼的是“綱吉先生”(綱京粉今日份開心!)、小入江在大學的學生證上有二維碼等等……隨時二次元老宅,但是一直都是自嗨型,不逛貼吧論壇,不看同人(家教腐女一直都很反感),這次看了彈幕才知道10年後的大家都叫270、180、690,原來斯庫瓦羅叫S娘哈哈哈。

10年過去了,期間閱番無數,回頭再來看當年沉迷到不能自已的家教,依舊是當年心情。雖然比起當年看到了無數的崩壞、BUG、槽點、無厘頭、經費緊張、刻意耍帥(我喜歡)……但他就是心中的白月光啊!

也是這次補番,發現了家教真的是觀眾粘性很高的一部番了,10年前的番了,僅僅在B站,普通的劇集10人左右在看,經典劇集最多能有近30人在看,平均算一下203集每天有至少2000的人還在看,如果是全網的話,4000人應該差不多的。而且看彈幕,大家都是來N刷的,不少都在討論後面沒有動畫化的漫畫劇情,還有次郎登場時彈幕裡的“渤哥登場”這種存在時間差感的梗……

很多人看了NNNN遍家教,每年一刷的那種,對於我這種基本上同樣的作品不看第二遍的人來說,三刷只有家教,以後可能也會時不時地再拿出來沉迷一次。欸,也說不上哪裡那麼吸引我,但是心裡就是美滋滋,他就是心裡的No.1。

動畫信息

家庭教師
中文名:家庭教師
原 名: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又 名:Katekyo Hitman Reborn / 家庭教師REBORN
首 播:2006-10-07(日本)
IMDb:tt122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