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只有師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2:28:33 作者:萱支 Language

首先故事開頭就被震撼到,雖然是個外行人但是想說做得太棒了!最開始差點沒看進去,但是這種一腳踏進裡世界的設定無論如何都拒絕不了!劇情是老套些,但是很樂意。不過後面那部分就不覺得的了,甚至有些多餘。
這部電影包含的元素很多,自己總結來總結去也就只能笑著說,治癒吧。但我更願意它說的是魯莽熱血的師徒情誼,以及人類世界的繽紛複雜。
但好像都不是,即便如此,還是覺得這樣的師徒實在太萌了,我被圈粉圈得死死地。其他人也很有個性,人物立體。
總之是個好看的影片,雖然有些地方多餘了,但是這樣師徒的羈絆我受不了,我給5星。
(什麼鬼結局啦!)(ノ=Д=)ノ┻━┻

動畫信息

怪物的孩子
中文名:怪物的孩子
原 名:バケモノの子
又 名:怪物的孩子(臺) / Bakemono no Ko / The Boy and The Beast
首 播:2015-07-11(日本) / 2016-03-04(美國)
IMDb:tt42728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