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錯的。你不是一個人,心中之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3:07:28 作者:清音 Language

還是不錯的。女主說第一次見男主時看到他那麼開心的學習(因為九歲後就沒學習過),所以女主對學習也變得開心起來。所以當遇到危險時,女主不肯走,因為當男主要戰鬥時,女主也想跟男主一起戰鬥,對男主說你一直都不是一個人。不管什麼時候,你都不是一個人。包括熊爸爸戰鬥時有男主(熊孩子)鼓勵就強大了,轉敗為勝。兔宗師說熊爸爸和熊孩子九太兩人一起時才變得強大,熊爸爸一個人的時候不強大。
      最後熊爸爸為了保護熊孩子九太,填補熊孩子內心的黑暗,用自己剛取得宗師的機會轉成了神進入熊孩子體內,成為了能保護熊孩子的心中之劍的神,兩個人還能對話,為了保護熊孩子,熊爸爸犧牲了自己,熊孩子和熊爸爸合為一體了。有了這把劍,熊孩子以後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堅定的走過去。
     女主到時挺勇敢的,一直在鼓勵熊孩子,每個人心中都有黑暗,她也是這樣克服的。
     只有相愛的人才能體會。

動畫信息

怪物的孩子
中文名:怪物的孩子
原 名:バケモノの子
又 名:怪物的孩子(臺) / Bakemono no Ko / The Boy and The Beast
首 播:2015-07-11(日本) / 2016-03-04(美國)
IMDb:tt42728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