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劍和功夫熊貓的太極一樣只能是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2:55:15 作者:四不四傻 Language

 = = 我的標題還真TM長。不知道一口氣能讀懂不。
好吧。本來我看這一部的原因是看到桃桃在微信號上說看到淚崩,我就很期待。看完之後,我竟然開始懷疑我自己是不是一個冷血動物。沒能被感動,我很抱歉。哎,大概是因為我沒辦法接受這種互相鬥嘴的父子設定吧,分分鐘讓我尷尬到想放棄。感覺我才是怪物之子。
看這個電影的時候我一直在懷疑,功夫熊貓和這熊孩子是同一個劇本嗎?我在看功夫熊貓的時候就對最後那莫名其妙的太極之力目瞪口呆.jpg。請問編劇是萬萬沒想到大電影裡穿越來的嗎?最好是人人獻出一份愛,這個世界就太平了。恩,相比而言,熊孩子的心中的劍我還稍微能接受一點。
不過我喜歡那隻華麗的鯨。有的時候真的覺得,鯨很孤獨,畢竟海洋那麼大,那麼凶,沒有盡頭。
其實,這麼不平或者沒被感動,無非是因為不忿自己沒有遇到一個熊徹一樣的引路人吧,所以才會這麼不相信這種感情的動人。
好吧,童話故事總是要相信的。不然,活著也太累了吧。

動畫信息

怪物的孩子
中文名:怪物的孩子
原 名:バケモノの子
又 名:怪物的孩子(臺) / Bakemono no Ko / The Boy and The Beast
首 播:2015-07-11(日本) / 2016-03-04(美國)
IMDb:tt42728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