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4:10:45 作者:30天修改一次 Language

今天想推薦一部電影,怪物之子。最近日劇看多了,總覺得這是出自櫻花盛開的召喚。

只靠自己變強。熊徹是個從小沒人愛的傢伙,一路只能靠著自己在怪物界變強。雖然變強了,還是不知道怎麼跟同類打交道,動不動就要濫發脾氣大呼小叫。熊徹說,真正的意義要靠自己去尋找,說的就是自己。一個人在孤立無援沒有疼愛的孤窘中單刀殺出一條血路是會有缺憾的。他變得只肯相信和依賴自己,對他人只有排斥和敵意。

有人為你加油。蓮是熊徹從人間撿來的孩子。當熊徹和豬山王打鬥的時候,所有的旁觀者都在為仁義之士豬山王助威,沒人肯為熊徹鼓氣。那個討人厭的傢伙果然還是被大家嫌棄,但這樣做也太過分了吧。所以蓮才會成為唯一一個叫熊徹不要輸的人。這是兩個被遺棄的人的抱團取暖。

模仿是孩子的天性。就像小鴨子學習鴨媽媽走路游水一樣,九太(也就是蓮)模仿的熊徹一舉一動,學習力量和劍術。哪有父母會討厭自家孩子模仿自己的呢,連九太的暴脾氣也是照著熊徹一個模子裡刻的。

吵翻天也會回來。這對整天鬥嘴的冤家師徒其實誰也離不開誰。如果不是九太一句“不要輸”,熊徹早就輸給了豬山王。說嘲諷挖苦的話都是醬鴨子嘴硬,最後還不是會回到對方面前笑得像個大白痴。

內心被黑暗吞噬。人和怪物不同,內心不是百分百的純淨,輕易會被自卑、嫉妒和憤怒矇蔽。如果自己沉迷進去又找不到路子出來,是要做傻事的。惡人也可憐,把自己的全副意識獻給黑暗,甘當空殼的傀儡為罪孽奔走。

愛是唯一救贖。為了驅除黑暗,熊徹甘願犧牲自己變成心劍入駐九太的心中,拯救被黑暗攻心的人類。寬恕和愛是最後的救贖,讓彼此變成了更好的怪物和更好的人類。

終。然後開始一段狗尾續貂。

前天聽同事說要是孩子敢娶外地老婆就把他的腿打斷。我驚訝個沒話說,什麼時候父母不再把小孩當作私有財產那樣隨意處置就好了。我說該給小孩足夠的教育,那是希望他能用智慧和勇氣去反抗任何形式的武斷不講道理。

最近繼續追SC第六季,凱莉的新男友在餐廳裡跟米蘭達起底了她的dating對象沒那麼into her,最華麗的藉口就是工作忙。在場幾位身經百戰的women紛紛大開腦洞,各種為dating對象找藉口找理由找臺階下。

當時我在想,這是蒙誰呢。米蘭達都演到第六季了,會看不出到底into不into?更何況機智冷靜如她至於這麼絞盡腦汁地自我催眠偶買噶這不是真的麼?要換個二十四五的萌萌噠軟妹紙我也就信了,換了是她?就算打死了編劇,臣妾也是萬萬做不到啊。

後來米蘭達跟另一個男人dating,結束時邀請他再去續一杯咖啡,但男人說自己還有事情。米蘭達瞬間秒懂,啊哈,你沒那麼喜歡我,我懂的,你不拐彎直說也沒關係。那男人趕忙紅臉解釋說不不不,然後護著屁眼兒跑走了。不知是真吃壞了肚子急著找茅房,還是一秒變奧斯卡影帝飆戲ing。

啊哈哈哈哈哈。

“儂無要罵吾,吾幫儂港,吾屋裡廂當我是塊寶!”(你不要罵我,我跟你說,我家裡當我是塊寶!)這是我跟主管在非常時期的經典吐槽橋段,每次拎出來講都要傻樂個半天。

講真人要當自己是塊寶,說開心的話,做開心的事情讓自己快樂起來。快樂不僅是自己的,還能買1送N殃及周圍若干人。這還不划算麼?

今晚路過花店,瞄見裡頭有個小胖紙正揮著麒麟臂,抬著肉棒腿在起舞,不禁噗嗤一聲笑噴出來。矮油,你看這肉浪千層褶三褶,油脂橫飛淌淌滴的畫面簡直充滿了無與倫比的美膩。


李四 上海
微信公眾號:i_lisi
作者聲明:一切不把版權信息帶走的分享都是耍流氓喂。

動畫信息

怪物的孩子
中文名:怪物的孩子
原 名:バケモノの子
又 名:怪物的孩子(臺) / Bakemono no Ko / The Boy and The Beast
首 播:2015-07-11(日本) / 2016-03-04(美國)
IMDb:tt42728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