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徹&九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4:02:37 作者:傻酷的風 Language

1.多多良:那個傢伙哪有規矩可言。
和尚(百秋坊):那個笨蛋,把全場都變成敵人了。

2.宗師:也不是說一個人會全部被黑暗吞噬的啊。

3.九太:你很強嘛。
熊徹:(睡對牆)咩,都看到了嗎?
九太:如果跟著你真的能變強的話,我願意做你的弟子。

4.熊徹:要在心中把劍握住啊。你有的吧?在心中的那把劍。
九太:啊?哪有那種東西?
熊徹:心中的那把劍才是最重要的啊。

5.九太:確實我很弱,很丟人,就跟你說的一樣。yo do yi na go yo.
要是聽了你的話,也會傳染成笨蛋的。
白先生:有問題的是熊徹,看看他的招數,簡直是胡亂一氣呵成,也就是太獨創了,為什麼呢,那傢伙沒有父母也沒有師傅,都是靠自己去變強,就真的變強了,這正是他的才能,也是他的不幸。

6.宗師:那可都是有名的賢者啊,肯定能瞭解何謂真正的強大哦。

7.熊徹:太慢。

8.宗師1:老夫雖然力氣不大,但你看,我能做出幻覺,不要小看它哦,幻覺有時候比現實更具有真實感。這也就是所謂的強大。Hohoho....
熊徹:哼。

9.宗師2:強大什麼的,你幹嘛要追求那種東西,老夫雖然略懂念動力,但無論怎樣炫耀自己有多強大,也有無法戰勝的東西,這也就是。年輕人真對不住啊,能幫老夫揉揉腰嗎?念動力對腰痛不起作用啊,好痛。
熊徹:克。

10.宗師3:強大,那你不應該問老朽,老朽只是無論颳風還是下雨,都只是像石頭一樣坐在這裡而已。
和尚:為什麼?
宗師3:忘掉時間,忘卻世事,甚至連自身也遺忘。為了超越現實,這也就是說,si na wa ji.
和尚:變成石頭了。
熊徹:(摳鼻屎)

11.宗師4:強大,老夫看的很開啊,比別更快釣到獵物,嚐遍世間美味的人就是勝者,時機到來之時能將其抓住就好。這也就是,o lie si na wa ji.有破綻。放心,我不會吃客人的。
熊徹:(打哈欠)

12.熊徹:看,聽這些蠢話就會迷失自我,還差點被吃掉,連自己的身體也迷失掉了呢。
九太:至少不會像某地的某人,哇啊嗚什麼的亂叫。

13.和尚:但是,有時候聽到他說的話,會覺得恍然大悟。你能感覺到什麼嗎?
九太:意義要自己去尋找。這句話嗎?

14.母親:會成功的。要以成功為目標。

15.熊徹:看不起我?
九太:才不是。
熊徹:那你在幹嘛?
九太:關你什麼事。

16.和尚:直率而努力。可能是覺得直率的弟子太可愛了吧。

17.九太:要好好看著對手,迎合對手。迎合。
多多良:熊徹這傢伙,畢竟是個不顧周圍以自我為中心的傢伙,迎合對手什麼的是他最不擅長的呢。
和尚:這是他只靠自己變強的副作用啊。

18.熊徹:你拽個屁啊。再認真點教我。

19.二郎丸:你好強啊,我喜歡強大的傢伙,下次去我家玩吧。我有很多好吃的點心,所以,去玩吧。

20.宗師:獲得更多成長的是熊徹。經過這麼多練習,動作變更快了。不知道到底誰才是師父呢。

21.第十一章 朋 友

22.九太:重新開始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你就覺得是辛酸了?爸爸你知道我什麼。什麼都不懂就別說的跟什麼都知道似的。你當然什麼都不知道,因為我什麼都沒說。抱歉,今天我不去了。

23.那決定了要當什麼神?
宗師:直截了當的說,決斷力之神。

24.九太:你在幹什麼啊,蠢貨。趕緊給我站起來。

25.多多良:難道說,明明在比賽,那傢伙的心已經超脫於眼前的對手,可以說是完全的集中,無我的境地。

26.九太:別讓人提心吊膽的。
熊徹:我又沒有拜託你為我擔心。
九太:真虧你能贏。
熊徹:當然能贏。
九太:胡說,都被打的東倒西歪了。
熊徹:多嘴。

27.九太:(洞)
宗師:萬萬不可啊,九太。不要接受黑暗啊。

28.九太:你在睡什麼,起來啊。

29.宗師:一郎彥的那個,決不是怪物的念力,那明顯是寄宿在人內心深處的黑暗所產生的力量。
越讓他相信自己是怪物之子,他就越不信任自己,反而加重了心中的黑暗,沒想到怪物世界的空氣會讓人類心中的洞變得如此之大。

30.和尚:(教訓)
九太:多謝您的教誨。多虧您讓我能挺起胸膛。但是我不是去報仇的,我和一郎彥是一樣的,我要是走錯一步就會變成他的樣子。我之所以沒變成他那樣,是多虧了養育我的大家。多多先生,百先生,還有大家。
所以我不能置之不理,一郎彥的問題也是我的問題。所以,我得去。那傢伙,就拜託大家了。

31.九太:該怎麼做,才能與那玩意抗衡,打開我空空如也的心,再將他的心中黑暗全部關進去。用劍貫穿自己,和他一起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嗎?我能做的就只有這些了嗎?

32.熊徹:我是個半吊子混蛋,就算這樣,我也想幫助那個傢伙,就讓我來填滿他心中的缺失。

33.宗師:聽好了,熊徹,一旦決定了就沒辦法後悔了。現在我看到的是清明如鏡毫不猶豫的眼神。(轉生成九十九神,變成了那把大太刀。)

34.熊徹:我會成為你心中的劍。
九太:心中的劍?
熊徹:有的吧,心中的劍。砰砰砰,咚咚咚。

35.熊徹:九太,哭什麼哭,你個白痴。我最煩這種動不動就哭的傢伙了。

36.一郎彥:明明 是個人類。

37.楓:這是小時候我喜歡的書的書籤線,我被它救過很多次。要是覺得自己很危險,就會想起來,當是護身符。

38.熊徹:我就是這種一旦決定了就不會放棄的性格。
九太:(he)知道了。
熊徹:你要是猶豫不定的,我可是會再揍你的。
九太:吵死了,我不會猶豫的。
熊徹:那就好。
九太:你就安安靜靜的看著我吧。
熊徹:(ohno)讓我見識下吧。

39.百先生:那個九太,最初也是個柔弱的孩子。
多多良:你們每日努力修行的話,有朝一日,一定可以獨當一面的。
百先生:或許吧。

40.宗師:都是熊徹,讓我錯失了轉生為神的機會。又回頭來當宗師了。看,那個女孩是九太的又一個支持者。

41.九太:我要考。
楓:yada.太好了。一起努力吧。

42.百先生:胸口有把叫熊徹的劍,唯一的劍士。那個傢伙,無論是面對多麼艱難的事情,一定可以成功跨越。
母親:蓮,太好了。

43.
肥大猛獸的腦袋
被隱藏的散彈槍擊落
就這一次 我想毫不猶豫 扣動那扳機
它的真實面目是虛榮心?
害怕失敗的恐懼心?
被高舉的 動搖的 膨脹的自尊心?
好了 整頓不安的呼吸
集意識於指尖
槍聲轟鳴 在只有我能去的世界裡
一道炫目的 渺茫的閃光劃過
『什麼結束 便有什麼新生』?
是的 那道光一定這樣對我喊道

走投無路的猛獸的眼睛深處
發現孤獨和純粹
像被遺棄的小貓
蜷縮著身體 懼怕著
像這樣用繩索拴著
如果能夠馴順的話
在無數的選項和可能性的包圍中
曾找尋過的 期望過的東西也變得模糊
『有什麼新生 便有什麼死去』?
是的 這是一定無法逃避的吧

太過平靜的黃昏
深夜中的寂靜
猛獸暴動
我悄悄地屏住呼吸
把子彈放入彈倉
為了不讓這寂靜的殺氣被察覺

如今也是槍聲轟鳴 在只有我能去的世界裡
一道炫目的 渺茫的閃光劃過
『什麼結束 便有什麼新生』
就這樣 世界輪迴
『什麼結束 便有什麼新生』
一定一定

動畫信息

怪物的孩子
中文名:怪物的孩子
原 名:バケモノの子
又 名:怪物的孩子(臺) / Bakemono no Ko / The Boy and The Beast
首 播:2015-07-11(日本) / 2016-03-04(美國)
IMDb:tt42728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