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長的炮管,還要跑到跟前,頂住腦門才能開炮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3:52:16 作者:sxpose Language

那麼長的炮管,還需要跑到跟前,頂住腦門才能開炮嗎?如果射程很近的話,那它防禦的對象是誰?理想國的遠程防禦武器又是啥?這是第一個問題。

第二個問題,女主角的手為啥忽長忽短,一隻手吊一個那麼重的機器人,另一隻手都不需要抓住東西固定!還能伸過去敲鍵盤!

第三個問題,項鍊為啥不握在手心裡,而是耷拉在手背上?這樣能保護一個物品嗎?而且這麼重要的東西,也不怕磕壞碰壞,或者鏈子斷了丟了?

第四個問題,女主看了影像才知道蘋果核在自己手上,而軍方剛到就知道了,還指明瞭就是那個項鍊?軍方看過那段影像?還是大家都看過這個“舊光碟”,只有女主不知道?如果大家都知道,那還拆人造人的大樓幹嘛?找個理由騙女主拿出來就行了啊,有必要拆大樓嗎?

還有好多說不通的地方,劇情漏洞太多,也或者我沒看懂。

畫面很好,只是人的眼睛不聚焦,不知道在看哪兒,動作戲太短也不好看,不過放在2004年應該算頂級動作動畫片啦

動畫信息

蘋果核戰記
中文名:蘋果核戰記
原 名:APPLESEED
又 名:アップルシード / Appurushîdo
首 播:2004-04-17(日本)
IMDb:tt040123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