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節in上海REPO——見過基的沒見過這麼基的啊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9:24:26 作者:little P Language

 首先一定要感謝“日本動漫節in上海”如果不是這個活動有生之年也不會有機會在天朝和這麼多漫迷看到這些超有愛[嗶—]漫的日文原版片。看完銀他媽,下樓買了個快餐又愉快的決定把動漫節最後一部的網王劇場版也一起看掉,日方工作人員真的非常nice,只要想看,沒有兌換券也OK的進去了。PS:散場時還在門口用中日文交替說謝謝並不停鞠躬,真是非常感動....
  
  迴歸正題,原本也是抱著看看升級版比賽的心態來看網王劇場版的,但是我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從金太郎抓著龍馬的手那刻開始我就應該意識到這是基片,這是超越腐片的另一種存在。
  
  本片的槽點實在太多,以至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吐.....如果一定要寫個影片簡介的話,一句話就可以概括:聰明善良的龍馬小朋友是如何運用武器般的網球技術讓兩個鬧彆扭的好基友複合的。當然這樣的概括無疑是會損傷很多其他隊員賣基的細節以至於無法讓人體會各種有愛的腐點,所以果然還是列出來吧.....
  
片子開始的時候,內誰.....人家黑暗網球界襲擊的時候,是誰不顧一切直接以身體保護我們親愛的小鳳,所謂危難關頭現真情啊.....小鳳看到小亮為自己檔子彈後和場下萌點第一波爆發的觀眾一起深深感動了。

各隊被襲擊的時候各種夫妻情深啊,表過不提

事情其實是這樣的,
原來襲擊他們的的是英國“黑暗網球界”balabala,打架從來不用其他武器只用網球,桑海人家純潔的網球少年們。兩個男主就是黑暗網球界的大當家和二當家,後來二當家覺醒撿起自己的節操走人,大當家不爽了傲嬌了,開始襲擊其他無辜的小朋友了,於是正義感爆發的二當家(CV居然是大東俊介)自然要去追自己的好基友改邪歸正引入正途啦。順便一提,大當家報出自己大名“基思”的時候,場下又紛紛吐槽...."基"思啊,大家懂的。

然後越前覺得欠二當家一個人情也一起追過去了。手冢默默的想過去救場,沒想到啊沒想到,跡部女王騎著水上“兩人座”摩托已經等在那邊了,偶遇麼?!緣分啊親,什麼心照不宣啦你瞭解我我瞭解你的就不多說了,正當大家以為兩人要勾搭在一起過去時,不二又跑出來了(影院大叫3P的同學自重),跡部女王明顯開始不高興了,後來各種醬油跑過來,女王終於爆發了,“我的摩托只能坐兩個人好嗎!”簡直一口老血倒地不起啊!!女王你要不要這麼明顯啊,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然後,進城堡開打了。木手永四郎第一個中槍,正當要被黑暗網球界秒的時候,不二居然騎了一匹白馬衝過去去救場了!!!神一般的登場,眼睛還睜開來了!救命啊,製作組你的節操呢!!這算白馬王子麼,不二是要變總攻了麼,兩個人還背靠背,各種側臉帥氣特寫,這是要鬧那樣啊,臺下腐女連YY都省了,製作組你贏了好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大當家是為了保護二當家才走上了這條不歸路,神馬兩個人一起沉下去啊,一起浮起來啊,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啊,基思!!!全世界都知道你們相愛好麼了,全影院都鼓掌了....這時大當家繼續傲嬌不睬他.....

主戰場的龍馬VS大當家基思,開始了凶殘的網球對戰,每個網球的威力都堪比炸彈,簡直是外星網球比賽,CIA以後可以直接把網球選手作為武裝力量了,當然最後龍馬小朋友,毫無懸念的,贏了。順便吐槽了一句“你們兩個這不就是鬧彆扭而已麼.......”龍馬君,你真相了。

最後也是神展開,龍馬主角光環全開打出一記必殺,二當家奮不顧身的撲上去擋“子彈”,兩人瞬間就這麼和好了,夕陽下就躺在一起面對面了........那幾個鏡頭絕對要反覆回味,看的時候狗眼都亮瞎了好麼!!!

放ED的時候,字母還賣萌,“不要離開,最後還有精彩鏡頭”大家巴巴的等啊等,就等到大當家和二當家相視而笑然後大當家一把摟過他的二當家面朝大海......你們夠了!!兩個好基友圓滿了,沒有任何掩飾,沒有任何下限,套用微博上玻璃君的話“如果這部都不是基片,世上就沒有基片了”全場的腐女們完全被征服了,底下又開始持續爆表尖叫鼓掌。

吶,不管怎麼說還是難得的觀影經歷,因為大家都懂的,大家都會默默的聽完ED再離開,都會在放映完畢後鼓掌,全場的氛圍,讓你知道,你們所喜愛的相同的東西,一致的槽點一致的笑點~大家一起尖叫歡呼真的很感動,二次元最高!

動畫信息

網球王子劇場版:英國式庭球城決戰!
中文名:網球王子劇場版:英國式庭球城決戰!
原 名:劇場版 テニスの王子様 英國式庭球城決戦!
又 名:網球王子 劇場版 英國式庭球城決戰!
首 播:2011-09-03
IMDb:tt19209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