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熱血與激情,永遠的網球王子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9:20:22 作者:冬至 Language

也不算什麼影評,充其量是個觀後流水帳= =。寫的不好,勿噴。名字懶得改成日文了,就按照假名翻譯了。

其實開頭挺老套的,又是壹群邪惡勢力或者小混混追著壹個走投無路的人滿街跑,後來那人被逼到走投無路跳河了OTZ,然後就是王子們登場了,不得不說這次的畫面質量真的很棒,人物也很美,我以前不是很喜歡多田俊介,自從OVA開始換了他當監督人物就開始還原漫畫的風格了,不過看起來怪怪的,浜名孝行的人物我是十分喜歡的,所以當時總希望能把監督換過來。不過看著看著也就習慣了,另外隨著OVA的播放人物也漸漸美型了,特別是這次,每個人都很不錯,沒有崩壞。最開始當然是青學的登場,緊接著冰帝。跡部大爺出場的時候劇場差點兒炸了,全都在尖叫,四天寶寺登場時叫的聲音更大,然後我就能看到我旁邊的姑娘快要把她的朋友給搖死了= =,看她的興奮程度估計本命應該是柳蓮二,立海壹出場她整個人都不受控制了……小姐妳矜持點兒我可是全部都看見了啊。

這次的主要內容還是來參加英國的網球比賽,不過壹天晚上單獨訓練的各隊主力都被剛開始出場的邪惡勢力搞死了,壹個個的遍體鱗傷,戰鬥力大大下降。那個主BOSS在攻擊越前的時候被剛開始跳河的位給救了。是壹位叫做shiu的中國人(我擦這名字起的,我到現在都沒想出來他到底應該翻譯成啥),對BOSS很是關心,但是現在脫離了BOSS的那個邪惡組織。那個攻擊越前的BOSS叫做kiis(或者是kiss?)在以前與shiu是好朋友,以世界的頂點為目標而努力,後因意外事件開始憎恨網球。其實大家往後看著看著就會發現,這個小kiis其實就是個找不到正確道路而跑去報復社會的傲嬌小中二!渾身都是萌點,而且CV還是早乙女太壹的客串!不得了~kiis後面還有個小跟班叫peter,明顯對kiis喜歡的不得了。本人對他無感,小孩兒哪兒都好就是長得黑了點兒(這得問監督好嗎)。

shiu為了讓kiis能夠走回正路打算去和他做個了斷,越前也跟著他壹起坐著快艇去了。手冢也打算自己去的,結果妳們猜他在路上遇見了誰?回答不二的都是在自我安慰!他遇到跡部了啊啊啊啊!!其實我已經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了但是兩人壹碰頭我還是壹口老血……OTZ。跡部大爺也不知道哪兒搞了個水上摩托,看這樣子兩個人是要騎壹個摩托去啊!怎麼可以!不二快上!(快自重)好吧就在這個時候不二真的來了,後面跟著大石,看到這裡我快要笑死了,其實製作組心裡面還是有冢不二的。我記得當時好像是不二說擔心手冢所以跟來了,還是手冢說了句不用擔心來著,記不太清楚了反正就是兩個人要命的互動差點兒戳死我。好景不長,緊接著他校的人就都來了,於是跡部大爺他買下了比嘉中的快艇。其實看到這兒我還是挺欣慰的,TF兩隻都在互相擔心對方啊,結果我錯了,還沒反應過來呢手冢他就坐上了跡部大爺的水上摩托!臥槽真是瞎了我的狗眼……那快艇那麼大部長妳坐過去不行麼不行麼不行麼?非得和跡部擠在壹起啊!真是瘋掉了!

然後就是各位們追到城堡裡對戰了。開始各隊代表進城後,木手出現城門前,說了幾句(不好意思忘了= =,反正是前來幫忙的好像),然後城門就升起來了,就在這壹瞬間本來跑在手冢後面的不二突然來了個大轉身向後跑(那壹瞬間簡直帥爆了,當時場裡就已經有小竊的聲音了)。他是去幫助木手去了,這也時候來才知道的,我只想說製作組簡直是節操丟精光啊!這種CP都被妳們搭出來了要不要這樣(淌血)!!知道不二是怎麼出場的嗎?騎白馬啊!!我擦這也行!這是要去保護木手公主(臥槽)嗎?不二妳確定比妳高出壹頭的人真的用妳保護嗎?快點回到部長身邊啊。這時候真是喊不得叫不得,旁邊全是人啊混蛋= =。兩個人還搞什麼背靠背作戰?我真想壹頭撞死在前面的椅子上啊…………妳們倆默契過度了吧?OVA中說過話嗎OTZ,就突然這麼…………(不行了。

後面依舊是對戰,不過kiis和越前的對戰簡直要死人了…………各種非人類招式全部用上了,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起了二人武士裡部長那個宇宙爆發的情節…………蛋好疼………………

其實不用說大家都懂,最後越前贏了,城堡塌了,shiu保護了kiis和peter,二人洗白了,我靠那小孩兒最後還給了kiis壹個擁抱?!

結局就是各隊順利參加球賽。

另外在最後shiu和kiis背對鏡頭站在河邊,kiis這傢伙,胳膊壹把就摟上去了,妳是有多喜歡他…………

主題曲相當好聽,當主題曲想起的時候聽到前面有人在說些什麼。旁邊的妹子不知不覺都已經淚流滿面了,我也覺得眼眶有些熱。喜歡上網王已經是第六年了,從初二的那個夏天開始。也是網王把我帶上了同人這條不歸路(= =),算是啟蒙吧。雖然網王算不上最好,最成功的動畫,但是在我心裡卻永遠在第壹位,不管過去了數年,十數年。

動畫信息

網球王子劇場版:英國式庭球城決戰!
中文名:網球王子劇場版:英國式庭球城決戰!
原 名:劇場版 テニスの王子様 英國式庭球城決戦!
又 名:網球王子 劇場版 英國式庭球城決戰!
首 播:2011-09-03
IMDb:tt19209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