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太長了,短評裡面放不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1:05:05 作者:katsuragi Language

        主角方面:聯邦的伊歐少尉是覺醒的NT。志恩的達里爾少尉最多是強化人,而且是在四肢全無的情況下潛能被激發出來,如果四肢俱全也就是一般老雜魚級別。在兩人最終決鬥前,伊歐少尉說了句“戰鬥還沒結束,強敵還在那裡。”然後在黑洞洞的宇宙中將精神扎古找了出來。精神感應是NT的必備技能之一。決鬥的最後,同樣也是伊歐少尉找到的達里爾少尉的位置,當然那個時候達里爾少尉已經暈在那裡了。閃電擋槍也能算做伊歐少尉NT覺醒的(偽)證明,歷代NT主角都能發動死人魂的力量。而志恩這邊的達里爾少尉,除了賣慘也就是賣慘了吧,跟卡拉教授的感情也只是情愛妄想症,人家卡拉教授臨死都只是想著自己的男朋友胡佛,對達里爾少尉更多的是愧疚之情。

        MS方面:全武裝敢達最多是0083的敢達GP03級別。而精神扎古神經系統鏈接代替了精神感應框架,根本達到了0093敢達ν的水平,最後自動發射的那枚榴彈,跟敢達ν不受控制的自動發射也是如出一轍。設備太好就是BUG,機器也不再是人操作的設備,反而機師變成了機器的零件。如果最後敢達的光劍瞄準的是精神扎古的駕駛倉的話,敢達就贏了。可惜打監控探頭是歷代很多敢達機師的愛好。

        劇情方面:聯邦從來不把宇宙居民當人看,在基本不配後援的情況下讓side 4的倖存者組成的摩爾同胞團去奪回side 4空域。最後派去支援的side 4少男少女組成學生兵挺搞笑的,想學MS IGLOO 默示錄0079,用學徒出陣來體現戰爭的殘酷。但是你學也學認證一點,只抄了個皮毛,抄成了巴納吉小朋友的同學,拜託,這片空域飛出去,隨時碰上你們爸爸媽媽啊!默示錄裡的少年兵被刻畫成希特勒青年團模樣。這裡摩爾同胞團的少年兵本該是神風特攻隊的。算了,日本人自己不願意提起的歷史,哼~反正雜魚只是用來被主要人物收割的。志恩方面比聯邦也沒得好,只有side 3的人是人,side 3以外的都不是人。活死人師團也像極MS IGLOO的“第603技術實驗中隊”。畢竟吉恩已無可用之兵了!

        畫面音樂:導彈齊射、透鏡效果、動體視點、爆炸崩壞表現、殘酷描寫,我去維基百科板野一郎條目裡抄來的。認真的看完演職人員表,本片沒有板野參加,只是板野馬戲團風格。不過宇宙戰爭動畫都模式化成超時空要塞一樣的風格了。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雷霆宙域 DECEMBER SKY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雷霆宙域 DECEMBER SKY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DECEMBER SKY
又 名:雷霆宙域戰線 劇場版
首 播:2016-06-25(日本)
IMDb:tt60354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