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番劇還不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5:44:06 作者:La+ Language

看了幾集番劇,馬上去補小說。花了幾天看完,只覺得小說寫得不咋地,番劇改的反倒不錯。

番劇從理論上講和Overlord有些相似,穿越,中二,裝逼。但K&M與O在裝逼上有所不同。K&M裡男主自己研發,自己神操作。可以說K&M的世界裡大部分物理法則和現實世界是差不多的,男主能高速駕駛騎士翱翔於天空,可見男主的身體素質不一般啊。骨傲天的裝逼就是憑藉系統的超強等級壓制了,就像一個人類對付一隻毛毛蟲那麼簡單。(小說裡骨傲天隨便甩了個技能就滅了好幾萬人,簡直是魔王)

有人抱怨劇情發展太快可以理解。其實小說對於那些精細的東西也沒有過多贅述,大概相當於:男主設想出機體——眾人吐槽——過了一段時間——機甲造好了 製作組想慢慢來都不行啊!

其實我一直都在期待著最後一集。最後一集裡男主總算遇到了有史以來的最強大的對手。但是為了不讓自己的MS被對方的MA淘汰,自己必須證明MS的價值。戰鬥場面異常火爆,神操作接連不斷,引得我陣陣高潮(汙)。如果動畫能把最後的戰鬥做到極佳,那麼看這部番劇也就無憾了。

總之,對於它的表現,我感覺比隔壁的FA好。

動畫信息

騎士&魔法
中文名:騎士&魔法
原 名:ナイツ&マジック
又 名:Knight's Magic
首 播:2017-07-02(日本)
IMDb:tt71240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