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前作一手好牌,全都浪費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7:26:29 作者:從此心安 Language

這部動畫在這裡評分高達8分,卻無一篇影評,我認為8分之說全都是靠整個《寵物小精靈》系列積累的人氣,此作單獨來看,僅僅是還能看下去而已。

讓我們回憶一下《超夢的逆襲》:匠心別用的片頭曲和片尾曲、華麗磅礴的史詩級音樂、第一次死亡的震撼、搞笑又有愛的橋段、虐心黑暗的死亡、感動落淚的劇情、討喜豐滿的角色性格。

而《超夢,我就在這裡》站在了前作的基礎上,可以說是摸了一手好牌,但通觀整劇,真的是從前作的老少咸宜變成了徹頭徹尾的兒童低幼動畫,沒有感動,沒有震撼,沒有亮點,沒有精彩,沒有可愛,沒有搞笑。

它有那麼多強大的小精靈,本來可以變成精彩刺激的英雄聯盟,但它放棄了,小精靈們集體淪為只會乾著急的被人綁架,只能等待拯救和刷耍嘴皮的人肉背景。

它有那麼多可以黑暗仇恨的理由,本來可以變成一場激烈又殘忍的戰爭與反抗,但它又淺嘗輒止的放棄了,編劇團隊可以拖出去扣獎金了。

它有那麼多前作積累的萌點,可以讓我們看看前作中有羈絆的角色相逢之後情感的升級,結果它又放棄了,兩隻皮卡丘之間幾乎毫無肢體接觸。

它有那麼討喜的既已成形的角色性格,超夢本可以殺伐決斷,但它優柔寡斷。小智本可以捨身一虐,但小智平安無事。火箭隊可以有愛反水,但火箭隊表現平平。新皮卡丘前期性格似乎有亮點,本來可以在後期大做文章,但雷聲大雨點小,它並沒有任何戲劇衝突的爆發。

這部戲,讓我覺得,除了那三個火箭隊,其他火箭隊都該死,超夢應該殺伐決斷殺了他們以絕後患,但那三個火箭隊痛不欲生夾在中間兩邊都要保護,然後順理成章大虐一場後超夢再帶隊沉入地下。這樣火箭隊三人組將會爆發出巨大的看點,整部戲可以虐心感人。中間各種寵物小精靈酷帥炫目吊炸天,這樣一拍,會多好看。

但我萬萬沒有料到,它摸了這麼多好牌,本來有無數無數機會講出各種風格的好故事,但它全部都放棄了。

動畫信息

超夢!我就在這裡
中文名:超夢!我就在這裡
原 名: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我ハココニ在リ
又 名:寵物小精靈特別篇:超夢!我就在這裡 / 寵物小精靈特別篇:超夢重現 風雲再起
首 播:2000-12-30
IMDb:tt03045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