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的碎碎念,短評放不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5:46:35 作者:NylaMok Language

記得當年很喜歡。日常和運動結合的很好。節奏舒服又吸引人。

假小子彆扭的女主稍微少見點。

光是160km的投手,東是總是全壘打的強棒。

東觀察力敏銳到彷彿有劇本。

光如果像最後說的,一直什麼都知道的話,也太厲害了。

emmm若葉也是彷彿有劇本。

感情線有點神祕,一直若隱若現。

又二刷了,比賽部分看的更懂了,發現安達充這麼多部的女主,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部的女主。

看彈幕老是聊達也和比呂,《touch》我看了,《h2》沒看,找了劇情分析看,然後感覺如果四葉的三角關係是《touch》的性轉版,那挺甜的,但如果若葉沒死,大概就是《h2》那種糾結四角戀了(或者不糾結乾脆的兩對)。

發現女主受傷前後,get了跟東的cp感,東第一次幫拿包時,女主超客氣,後來女主好了,變成心安理得的賴東這個勞動力(39集)。

然後才發現四十集左右他們都在撮合對方和別人,也都在和別人出去約會(別人眼裡緋聞對象都換了)。

emmm感覺在最後青葉那個直球問題提出來之前,他們都還在撮合對方和別人啊。

動畫信息

四葉遊戲
中文名:四葉遊戲
原 名:クロスゲーム
又 名:四葉遊戲 / CROSS GAME / 幸運四葉草
首 播:2009-04-05
IMDb:tt1414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