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多麼喜歡癲狂的神經病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20:27:17 作者:Asheerly Language

第二部明顯感覺整體上深度沒有第一部做的到位。
因此從GP最初的主題設想來出發的話,的確不如第一部。只是形式上給了很多所謂先鋒的東西,但稍許浮躁了。
無可厚非,畢竟如今全世界的文化都在逐漸浮躁....=。=

5部短片,很花哨,都用了十分絢麗的手法和帶有奇幻色彩的主題。
且不乏有討好部分預設觀眾的東西。缺乏第一集中難得的實驗精神。
只點一下其中幾部想說幾句的好了。

用gala做第一部比較毀,因為這個片簡直太悶騷了...畫風和表達方式上沒什麼特色,一直到最後半分鐘才搞個點睛。姐看到中間差點兒就要以為是全世界人民共譜和諧樂章神馬的了...=。=
還好這個結尾的確可以稱作神筆。

關於moondrive我只想說,畫風的確不錯,個人很喜歡。
豪放的風格也很討喜,迎合了目前很多觀眾的欣賞取向,但確實是個沒有什麼意思的故事。

陶人基德倒是挺有意思。
寫實的畫風與詭異的故事設定倒是相得益彰。是十分用心的片子,很喜歡細節的表達。
但篇幅太短,給人的感覺不是意猶未盡,而是草草收尾。留下的想象空間不大。

而最後一部次元炸彈是GP這兩集裡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部了。
森本晃司果然癲狂。我太愛這種二維奇幻神經病了.....
從配樂到故事設定到畫面整合,簡直無懈可擊,充滿張力。想象力、技術手段和情感表達幾乎毫無錯位,行雲流水,行雲流水啊....
是的!音樂贊到死!贊到死!
另外,看到卡司才發現配音竟然是菅野洋子!配音!震驚了..當時我竟然還以為是多田葵..=。=
好吧洋子大媽,你贏了...
作為一枚十分討厭如今大行其道的奇幻影視作品和3D技術的守舊派,對於動畫中傳統的2D幻想神經病我是無比無比無比的喜愛啊...
詞窮了..多說無益啊。



雖然多有遺憾,但還是給Beyond打滿分。
畢竟也算難得的精品了。力薦。

動畫信息

天才嘉年華2
中文名:天才嘉年華2
原 名:Genius Party Beyond
又 名:ジーニアス・パーティ・ビヨンド
首 播:2008-10-11(日本)
IMDb:tt13056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