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一切都奉獻給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1:48:39 作者:死生不計 Language

我心裡清楚妹抖龍算不上一部特別好的番吧。 劇情上,情節殘碎轉折突兀,像是小小的泡麵番拼起來,在京都一貫強無敵的日常番裡,它的敘事未免有些太過薄弱了。其次,京都還是一如既往地在最後一兩集把主線給匆匆趕完,什麼過往什麼相遇什麼父親,但凡相遇劇情提前兩集,對於宅文化的敘述和探索都會變得更加合理,與父親的協商也不會這麼……輕易到叫人蜜汁尷尬。這裡漫畫第十九話處理得更好,建議看。再說那一堆小故事吧,水到什麼程度真是有目共睹,尤其前三集……

不過第四集康娜去上學一出來……

基本上可以這麼說吧,妹抖龍之所以在b站人氣能如此之高,百分之五十,是因為康娜這個蘿莉實在是超綱了。此外耽美副線真是超好看!獨立出來我可以看一百集。

不過故事這方面也不能全賴京都,原作本身是真一般 再說作畫。這點我京向來無需多言,牆上的掛鐘都自己好好地在轉,不過明眼人也都看得出後幾集大量使用PPT,估計錢拿去做紫羅蘭了。音樂還湊合,無功無過,不過彈幕裡出色的空耳……的確使得我這個跳op星人一次op都沒跳,叫我自己驚奇。郭德綱、螺旋昇天、舅舅爺餵了豬這三個爆點,總讓我想好好看看彈幕有多少。 至於音效,平時還好,最後一集沒跟上,托爾回來那一段居然不上BGM……音效本來是可以偽造出劇情的流暢和起伏的,妹抖龍本來就缺這個……實在沒做好呀。唉看製作就知道我京這次有多不上心,腳本……我已經不想說了。 那為什麼它居然能打到8.7呢? 我基本可以確定這會是它的歷史最高分了,這個分很不合理,值得最後的珍惜。不過講道理,即使妹抖龍有以上這麼多的缺點,它的受歡迎,除了康娜之外,到底還是有別的原因的。 怎麼說呢? 京都的人物刻畫做得真是好啊。和去年傷過我眼睛的那些辣雞輕改相比,人物不說是圓形,好歹是鮮活飽滿的——至少種種都給你原因。托爾身為龍,對人類的蔑視是深植在她的世界觀中的,而當小林拔出劍的那一剎那,她的神情和語氣都表現出了世界觀的破裂,酒醉的小林,也在接下來的談話裡自然而然地成為統治者。於是在第二天早晨,托爾穿著女僕裝落在小林身前,決定要好好審視人類這個種族。簡單來說,托爾的人物設置雖說沒有太大的新意,但也還不算不講道理。她嘴上說著鄙視人類不在乎人類的看法,但對這個種族還是抱有深深的介意的,她不喜歡人類對龍不公正的評判,所以她喜歡小林這個不抱二元論對種族沒啥看法的人實在太正常了。 略過所有蜻蜓點水的評斷和不知所云的分析,不去想那堆支離破碎卻也算得上溫馨動人的小故事。可能很久以後我不會記得我所看過的關於它的一切事情,但有一個場景應該總會記得吧。 小林把托爾留下來那一段叫我想起了“約會大作戰”。這個有一雙不屬於人類的金色眼睛的女孩撲進瘦小程序員的懷中,哽咽著說,“我把我的一切都獻給你。”

動畫信息

小林家的龍女僕
中文名:小林家的龍女僕
原 名: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又 名:小林家的妹抖龍 / Kobayashi-san Chi no Maid Dragon
首 播:2017-01-11(日本)
IMDb:tt61857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