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降智島 史詩級降智打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0:59:21 作者:似風如沙塵 Language

很少玩豆瓣 我記得我上次認真寫的也是唯一一個影評還是《沉睡魔咒2》,沒想到時隔一年又遇到了這種降智打擊的動畫片。

第一部《約定的夢幻島》非常的驚豔,我只能說沒看過的人趕緊去看,並且看到最後,誰看誰驚豔。

在寫第二部影評前,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現實生活中為什麼大家都討厭白蓮花、綠茶婊。按理說白蓮花這種願意為他人付出的人純潔女性,大家應該都喜歡才對,為什麼呢,這其實涉及到一個利益均衡問題,我們都知道現實不是童話,也不是偶像劇,有所得必有所失。如果你在公司被一個同事欺負了很久,幾乎要把你陷害出公司,但此時你忽然有了對付他的手段,我想請問你應該會毫不猶豫的對付他吧,畢竟他欺負你的那些痛苦讓你歷歷在目,你不可能為了所謂的善心輕易原諒一個給了你很多傷害的人,但是白蓮花怎麼樣呢,她會說啊如果我對付我的同事了他會失去工作什麼的,啊不能這樣什麼的,現實中結果是什麼,你被別人逼出公司,無法立足,所以利益均衡,你喪失了自己的利益,均衡了你仇人的利益。這個動畫片中的艾瑪就是如此,我不是漫畫黨,我我也沒看過漫畫,但我相信最後艾瑪所說的人鬼均衡的世界可以實現,但是!按照邏輯和現實來說,艾瑪這樣做的代價是不是犧牲了自己和自己的同伴。現實生活中,你做了很多事,你是為你的團隊爭取利益的,後面有人勸你說啊,你這樣別人會損失自己的利益叭叭叭的,你就同意了,犧牲了自己團隊的利益,我想請問,你不是腦子有病是什麼?

動畫信息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中文名: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原 名: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又 名:The Promised Neverland Season 2
首 播:2021-01-07(日本)
IMDb:tt100986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