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虛擬世界中尋求現實的人一定有問題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2:53:11 作者:孤獨的culter Language

作為一部戀愛喜劇動畫,我唯一感到不滿的地方就是作畫崩壞,其他我覺得還好,起碼能在自己的世界觀裡自圓其說,人物性格和個性也沒有衝突。

而所有帶有福利的內容,和原作作者的《笨女孩》一樣,與其他那種賣肉的番相比,實在是讓人毫無波瀾,可以說只是低俗的笑點罷了,我也很俗,我不想帶腦子看的時候,這種劇就很能讓我放鬆下來,就跟著傻樂就行了。

媚宅?男性向?男主這種完美優秀的人,就真是已經不屬於人類範疇了,雖然我無法代表所有看這部番的男生,但起碼就我個人而言,我不覺得這很討好男生。

因為我沒辦法代入到角色當中,一個又高又帥成績又好,家境不錯,會做家務會做飯,對女朋友百依百順,努力做出行動的男生,誰能代入呀?冒犯一點說,這是女性向作品吧,明明是完美男友呀。

其實我認為如果單看戀愛的過程,這種多邊戀愛關係可以給很多人啟示和啟發,特別是奉獻性人格的朋友。

在《致命女人》中其實也有出現這種新式戀愛的探討,不過那邊的男主表現就要過分很多,我就很同情黑人女主,攤上了這麼個懶比,又喜歡磕藥,結局還是皆大歡喜的。

回到番劇中,首先,直也徵求了咲的意見,能否擁有兩個女朋友,咲如果無法接受,是可以直接分手的,她既然自己同意了,後面也接納了水瀨,沒有PUA也沒有欺騙吧。

別說這種讓人震撼一輩子的事情了,有時候男生玩個遊戲,看個直播都是偷偷摸摸的,這種事情說出去可以直接取消人籍了。

你還能看到,咲感到生氣然後跑走,不是因為直也不好,也不是生水瀨的氣,而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做,甚至想用身體去誘惑直也,也被直也拒絕了。

這裡直也也貫徹了雙女友的設定,既然約定好了,那我現在就不會和你做這種事情,這種“正人君子”也只有虛擬世界裡有了。

總之就是咲認為自己一無是處,產生了自我懷疑,直也對她越好,她就越受打擊,雙方在戀愛中的地位其實是不夠平等的,一味的奉獻其實是有害的,一味的接受也是有害的,這不夠引發觀眾對自己感情的思考?你們就一個對象的,還不好好反思一下?

水瀨的出現,讓咲有了對感情新的思考和認識,可以說咲的人物弧光是最好看的,因為我們都認為她是受害者。但其實她不僅享受到了另一個女朋友帶來的福利,還引發了自我的成長,在我看來是很立體的形象,也是很多人在戀愛中的煩惱,我不夠好對方不愛我怎麼辦,我相信是很多人都有的焦慮。

真正媚宅的番,早幾年就有了,比現在還要更過分,只不過是這兩年女拳和zzzq盛行罷了。我的意見就是,如果能接受作畫崩壞,還是可以看的,6分不至於,但是7分肯定是能有。

當做一個消遣的樂子還是很不錯的,甚至還能帶來一些現實的思考。

動畫信息

女友成堆
中文名:女友成堆
原 名:カノジョも彼女
又 名:女友成雙 / 她也是女友 / Girlfriend, Girlfriend / Kanojo mo Kanojo
首 播:2021-07-03(日本)
IMDb:tt134637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