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玩笑開過了底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20:59 作者:Taylor__Fong Language

朋友強烈推薦的搞笑番,播出當時沒有追,最近有空了補上了。

碧藍之海是一部打著潛水幌子的“成人”搞笑番,與其說普及了潛水知識,不如說普及了關於酒的知識,片中包含大量的飲酒場景,所以動畫的背景設定也把常見的高中生改成了大學生(話說女子大學生也很棒呢,笑。

最讓我驚喜的角色是中期才出場的小梓,有話直說的性格太讓人喜歡了,第11集裡伊織說到自己睡在女生的隔壁會緊張到失眠,小梓直接問是因為興奮了所以睡不著嗎,那不如直接來嘿咻吧。

有些玩笑開過了底線 - 第1張

有些玩笑開過了底線 - 第2張

長久以來,男生主動表白,男生主動追求女生,彷彿成為一種既定的原則,為什麼女生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就不能主動示意呢,有些話不直說的話,也許一輩子都不會明白呢,就因為了一些臉面,或者無聊的得失,錯過也許是一輩子的幸福,那才是最大的遺憾吧。

考慮到伊織可能會害羞,小梓又能把話圓了回來,不喜歡的話當朋友也不錯,為伊織找好了下臺階,伊織拒絕了以後,小梓還能順其自然的把話題轉到時田身上,氣氛不見尷尬,表白過後依然還能自然的當朋友,看到這裡的時候,我會不由自主的想起自己表白失敗的黑歷史,幾乎連普通朋友都無法繼續,實在太過失敗,發自真心羨慕小梓的情商,對於感情的處理遊刃有餘,如果我也能做到這樣那該多好。

除了小梓以外,平時害羞、對待任何事情都很認真的千紗,曾受欺凌、加入潛水社後逐漸打開心扉的小蛋糕,鍾情二次元不能自拔的宅男耕平,短短12集的篇幅角色塑造相當豐滿。

好的說完了,來說點壞的。

從動畫第一集開始,就充斥了裸男、酗酒等等的劇情,以搞笑番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範疇,畢竟烏龍茶梗還是相當有趣的。但是到第八集就過分了,因為好朋友交到了女朋友,而自己處於單身情況,於是蓄意破壞別人的感情關係,這一段我一點也笑不出來,不論前面的搞笑環節多沒節操都好,這一段怎麼洗我認為三觀都是極其扭曲的。兩個人能走到同床共枕的關係,付出的絕不只有男方,女方也付出了她的情感,因為男方的損友們破壞了這段感情,那這些損友把女方的付出置於何處,這一段看的我實在太難過了,一點也不好笑,開玩笑已經開過我的底線了。

如果刪掉第八集的話大概能給4星,加上這集只能給3星了。

動畫信息

碧藍之海
中文名:碧藍之海
原 名:ぐらんぶる
又 名:GRAND BLUE
首 播:2018-07-14(日本)
IMDb:tt80867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