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之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21:36 作者:糖糖 Language

北原伊織升入大學後,開始寄住在伊豆的叔父所經營的潛水用具店“Grand Blue”。傳入耳中的波濤聲、熾烈照射的太陽、開始一起生活的可愛表姐妹……青春的大學生活!

這樣的伊織所面臨的卻是——除了野球拳以外的猜拳一概不知的強壯男人們!!

剛一入學就被大學潛水社團“Peek a Boo”所盯上了的伊織,在會長時·田信治和三年級學生·壽龍次郎的慫恿下,不知不覺已經身為社團的一員加入了他們的愚蠢喧囂中。在大學中認識的雖然長得帥但性格卻很遺憾的宅男——今村耕平也加入其中,他們的青春向著越來越奇怪的方向轉進。

明明在寄住的地方有著可愛的表姐妹——古手川姐妹,但自己卻被妹妹千紗當成垃圾看待,而姐姐奈奈華又是重度妹控,根本無法成為對象。

在可愛的全裸笨蛋們的包圍之下,伊織的大學生活究竟會變得如何……。

動畫信息

碧藍之海
中文名:碧藍之海
原 名:ぐらんぶる
又 名:GRAND BLUE
首 播:2018-07-14(日本)
IMDb:tt80867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