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瑣流的無腦搞笑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20:39 作者:lynnlong Language

為了看《無窮之路》買了一個月的B站大會員,然後發現B站給我推了這個。我只不過看了點正經教游泳的視頻,是什麼讓B站判斷我會喜歡這麼一部主角們愛裸奔愛喝酒的不正勁沙雕熱血潛水番?好吧,B站你贏了,我確實挺愛看的…

片子講的是主角伊織考上大學後去伯父家寄宿,伯父家開的是潛水店,伊織所在大學的潛水社團的沙雕學長學姐們常年把這裡當作據點,喝酒裸奔潛水…一看到這充滿男子高中般猥瑣氛圍的團伙,伊織就奪路而逃,結果就憑著這驚鴻一瞥,學長們立刻聞到了臭味相投的氣息,生拉硬拽把伊織拉入了潛水社團,伊織抗拒無果,很快接受了現實,從此跟沙雕學長同學們開始了沙雕的大學和社團生活。除此之外,片子也抽空介紹了一些潛水這項運動,令人還有點想去學潛水呢…

片子沒啥大道理,充滿了屎尿屁般淺顯通俗的搞笑方式,選美的橋段以及片中的女性角色還有些容易多少有點令女性不太舒服,但猥瑣流的搞笑還是足夠衝擊,能令人當下哈哈大笑,雖然笑完之後還是有點羞愧,我居然會喜歡這麼俗的東西。

但整體而言,追求放空的哈哈大笑,還是可以去看看,本片搞笑還是挺盡職的。

動畫信息

碧藍之海
中文名:碧藍之海
原 名:ぐらんぶる
又 名:GRAND BLUE
首 播:2018-07-14(日本)
IMDb:tt80867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