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和偶像的慘烈修羅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1:22:51 作者:🎶 Language

作為一個八卦愛好者,年紀逾長就越感到八卦之力的喪失,中學時期曾經與好友樂此不疲地猜想誰和誰在一起了,有時候也會為意外的配對驚喜不已,但如今,單單兩個人在一起的傳聞已經無法激起我的興趣了,直到最近我在動漫和日劇的世界找到了新的興趣點,修羅場。

中村大媽把握少女心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第三季中的修羅場真是令人驚喜啊~~少女漫畫中作者一般會設置個女二來增加虐的程度,設置個男二來虐一虐男主,最後把男主留給女主,把男二留給觀眾。但是這一季的純情羅曼史中的伊集院響是中村大媽用來製造喜劇效果的,美咲無疑是喜歡兔子老師的,因此伊集院響這個角色並不會造成虐的效果,每當我們看z到東亞醋王一次又一次“撞破”的他們的“姦情”就興奮不已,美咲一次又一次地作死,醋王一次一次地“抓姦”,觀眾們一次又一次地沸騰,大片綠色的彈幕飄揚在頁面上......少女心和八卦心,被抓住了痛點的我們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被作者玩弄著,明明知道劇情俗套,卻還是叫嚷著經典!好看!老夫的少女心復甦了!

謝謝中村老師讓我發現了自己看好戲的惡劣心態以及自己是個無可救藥的大俗人這一事實。

動畫信息

純情羅曼史3
中文名:純情羅曼史3
原 名:純情ロマンチカ3
又 名:純情羅曼史 第三季
首 播:2015-07-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