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5:01:40 作者:jay Language

1因為信仰破滅和幼時接觸戰爭導致早慧和對信仰,生命的思考。

2因為想進一步瞭解人和忍者。而努力學習和實戰。

3想了解不同的角度看問題,比如開展了這邊的人稱自己正義,另外一邊的人也稱自己正義。而去暗部,親身體驗。比如中國人的思維,怎麼看日本,外國以及事情。外國人的思維,日本人的思維,對不同事情不同的思考與情感。自己也要去親身體驗。

4信仰的破滅和搖動帶來的痛苦恰恰也是思考本質的動力。很痛苦,常常或許帶來仇恨和破壞,憤怒。但也是認清社會生活真相,以及逐漸接受,加強重建自己的信仰,可以承擔自己生命和群體以及人類命運的領袖誕生的前提。火影的意志。變得更強大,在思想上情感上個人實力上。去認清自己,什麼都好。包括對無知者目光短淺的憤怒,改變是逐漸的,自己逐漸改變。從天真,聽從別人的話,大眾不自知的信仰。

5人與人的聯繫,溫情是支撐。

6最終不再迷失,不選擇簡單的憤怒以及聽從他人的答案。逐漸變得堅定。變得強大。知道真相卻不蔑視眾人信仰以及任意踐踏凌駕。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疾風傳 鼬真傳篇~光與暗~
中文名:火影忍者疾風傳 鼬真傳篇~光與暗~
原 名:NARUTO ~イタチ真伝~
又 名:火影忍者疾風傳:鼬真傳篇~光與暗~
首 播:2016-03-03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