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節操,我的顏藝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2:11:28 作者:茜半仙 Language

好吧我知道這是一部廢萌片,你們無需再溫馨提示,我也知道此番的人設畫質確實過於幼齒,對白更是鋪天蓋地的大喪溼。 但百合無限好,可惜生不了;裝逼催人老,基友也難找 即使是政商名仕含淚公知,當鏡頭對準的一剎那也會卸下聖妝本色紳士,眾裝逼客們又何必逼格高束日復一日 人生有酒須盡歡,有妹擼時莫扮處! 本番講訴了一個紳(變)士(態)和一個三(面)無(癱)為奪回各自被貓妖奪走的節操和顏藝而合縱連橫共抗傲驕的勵志故事。 途中男主不惜放棄尊嚴,拋棄人格,出賣良心,拐帶人口,其心酸其屈辱其血腥殘酷令人髮指慘不忍睹,令眾紳士義憤填膺熱血沸騰甚至自告奮勇甘願赴難,這是一種什麼精神?這就是萎大的射會竹衣互擼瘋鹹精紳啊!!! 本番不僅以女主的無口無心無顏藝以及男主的無節操無廉恥無下限做為賣點,觀眾更可以欣賞到"傲驕和三無爭奇鬥鮮交映成輝,賣萌和賣恥取長補短比翼雙飛"的人間奇景! 同時也一舉解決了裡番中"姿勢畫質"兩難全的"士"界難題,讓眾紳士口交稱讚。(當然更讓大家口交稱讚的還有"賣的一手好女兒"的小豆比她娘,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別人家的丈母孃?) 身為一名社(女)交(流)名(氓)媛,我拼上性癢力挺此番! 友情提示為我國手紙業蛋精節捋,死而後溢的紳士軍團: 開掛主角有光環 名紳亦可現真顏 你若效仿二次元 不出三日必玩完

PS:

以前的公號因為不可抗力關了,我的人生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懷孕、生女,以及仍然是未婚,並且親手撕渣男。

兩年前處女膜都要長繭的我,一定想不到自己會經歷這麼多潑天的狗血,於是乎,我又砍號重來了。

為了我那“睡遍人間花美男,操盡世上小狼狗”的偉大宏圖,我要做一枚富婆。

為了讓我女兒吃最貴的奶粉,上最壕的幼兒園,我要變成一個富媽媽。

新公號名字叫“老母親渡劫日記”,主要關於養娃,但也會有正經的劇評,和不正經的小黃文流出。

哭著喊著求大家關注了,二維碼在下方。

你的節操,我的顏藝 - 第1張

動畫信息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中文名: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原 名: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貓。
又 名:変貓。
首 播:2013-04-13(日本)
IMDb:tt26229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