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看了更新的一些感觸與想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3:35:33 作者:鬼蘿 Language

這個番我是在五年前第一次看到的,然後一週補齊了三季,也是我的入坑所看的第一部番,然後就瘋狂愛上了動漫尤其是這類揭示人性題材的番劇,但其實看過這麼多,讓人觸動最多的還是地獄少女。大概是隻有它的故事是最貼近生活的原因吧,欺凌、辱罵、嫉妒、不甘、仇恨...壓抑久了,就算許多人都知道那麼做最終會走向那條不歸之路,可還是毅然決然的去做了,也不曾後悔,也沒有後悔的餘地。

距三鼎也是時隔八年之久,當初看完第三季的悵然若失還還回蕩在腦海中,搜了很多地方跟資料,本以為第三季就是結局了但沒想到有生之年竟然還能看到它出新的作品,今天凌晨一更新就忍不住修個仙看起來233,風格還是那個風格~通訊工具也跟著更新換代了,主線劇情也透露出來了,不過感覺愛醬臺詞變多了呢2333感覺活潑了一點了呢,說好的三無少女呢!不再是那種極致的絕望了。

還有那句經典“一遍、死んで見る?”還是當年的聲音一點沒變!啊!對!最開心的莫過於完完全全的原班人馬!真的是超級感動!op跟ed依然好聽!

動畫信息

地獄少女 宵伽
中文名:地獄少女 宵伽
原 名:地獄少女 宵伽
又 名:地獄少女 第四季 / 地獄少女 四期
首 播:2017-07-1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