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亂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3:18:00 作者:瞬清遲 Language

今年刷完的第三部日漫,莫里亞蒂好sex,為莫里亞蒂家族三兄弟的美貌獻花。

是各種意義上的先行者,是拯救改變時代的聖人,也是為自己設計結局的犯罪者 。亂世中棋逢對手也是活著的一種意義,兩個福爾摩斯是天才的對決。

有本事來抓我啊,是挑釁,也是興奮,更是一種肯定吧。

把倫敦作為犯罪的舞臺,背後的目的卻是為了改革,僅僅到這一步我對莫里亞蒂的人物印象僅僅是偏執的瘋子,因為並不贊同所謂的天堂需要用血海去換取。

但第10話裡他和弟弟路易斯說他找到合適的人也就是福爾摩斯去為他們的犯罪畫上句號時,那句“他今後要負責解開我們以倫敦為舞臺上演的犯罪劇,然後……我們要讓他成為照亮世間黑暗的主角”,讓我覺得他算得上先行者。雖然採取的是激進的手段,但他早就做好了為之赴死的準備,他並沒有推別人去實現自己的美麗新世界,而是自己參與其中,也沒想過逃脫應有的懲罰,他很好啊。

很多人說他仇恨貴族,我不覺得,他只是仇恨漠視人命的貴族,而已。在舞女那話裡他對貴族學生說好好珍惜那顆認真對待朋友的心吧,也嘆息平民女孩和貴族學生之間的愛情悲劇。

一個很迷人的“反派”角色。因為他在用自己的生命去踐行自己認可的道路,並且願意擔負起應該背起的罪和罰。

動畫信息

憂國的莫里亞蒂
中文名:憂國的莫里亞蒂
原 名:憂國のモリアーティ
又 名:MORIARTY THE PATRIOT
首 播:2020-10-11(日本)
IMDb:tt128310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