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41:59 作者:蠟屐 Language

存圖 - 第1張
實現夢想的第一步,是先把它說出來

李和凱真的很能讓人看哭,平時總是各種無厘頭——比如要和人家比賽啦、結婚禮物送啞鈴啦、李對凱的無腦吹啦,是緊張劇情的重要舒緩部分。從不會忍術到“我斑願稱你為最強”、“朝為孔雀晝為虎,夕象過後夜凱舞”,夕象的紅色蒸汽不是血,是熱血青春的汗水。

存圖 - 第2張
鳴人的三觀

“言出必行,說到做到,這就是我的忍道。”這句話說起來當然容易,小櫻也曾有過類似的誓言,面臨危機的時候卻一次又一次地放棄,然後大喊“Naruto”。但也正是夥伴們的一次次危機,讓鳴人感受到了被需要,才激發出潛藏的力量,才有了所謂的《堅強毅力忍傳》。

存圖 - 第3張
生命的價值在於對自己重要的人們

大部分反派角色之所以成為了反派,其實也是對自己無比重要的人因為非自然因素逝去了。於是有了對世界的憎恨。鳴人對此的解決辦法是——讓自己成為他們重要的人。

存圖 - 第4張
鹿丸與寧次

鹿丸是一個你永遠無法討厭的角色。總把討厭麻煩掛在嘴邊的他,為了“玉”,為了兜裡阿斯瑪的打火機,最終還是過上了小時候最討厭的生活。但也就此成為夥伴們最信任的戰友,觀眾們最喜愛的角色(之一)。

後天修成的能力是努力贈予弱者的祝福,天生強大的外掛是上天賦予強者的詛咒。日向和宇智波都活在這樣的詛咒裡,而佐助和寧次無疑是詛咒的受害者。只不過寧次選擇了反抗命運,佐助墮入仇恨輪迴罷了。

存圖 - 第5張
雜七雜八
存圖 - 第6張
這一幕真的有被Sakura氣到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