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個腦子抽抽的大少爺和邪教頭子搭幫結夥的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3:14:39 作者:豆友184004653 Language

第一集莫里阿蒂好歹還算是行俠仗義,是個罪惡的諮詢師。第二集的觀感就降低到三流恐怖片的範疇了。就是莫里阿蒂他爸看上一個忽悠富人做慈善的聖母,為了面子、為了討美人歡心。就讓家裡老大,阿爾伯特去找個孤兒做養子。反正把莫里阿蒂他媽氣的夠嗆。

這個阿大少爺呀,腦子有點抽抽。覺得等級制度不好,再加上他弟是個色厲內荏的少爺坯子,經常發表一些等級言論。讓他覺得一家子(除了自己)都是害蟲。

被收養的孤兒呢,來歷不明,知識淵博,手狠心黑,經常給犯罪活動出謀劃策。於是這貨就身體力行對阿大少洗腦,阿大少也更加堅定了自己斬妖除魔的信心。

在一個月不黑風不高的晚上,孤兒,孤兒他弟,以及阿大少三人,利用煤氣,血洗了莫府。大火一燒,哥仨衝出了火場,老大對消防員說,我是阿爾伯特,倆孤兒是我的弟弟。於是,策劃這起莫家一十三口滅門慘案的元凶搖身一變,就成了福探長的勁敵,莫里阿蒂教授。

嗯,大家看看,多扯。尤其是阿大少,腦子抽抽了。

動畫信息

憂國的莫里亞蒂
中文名:憂國的莫里亞蒂
原 名:憂國のモリアーティ
又 名:MORIARTY THE PATRIOT
首 播:2020-10-11(日本)
IMDb:tt128310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