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看完這東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3:07:02 作者:行就行不行拉倒 Language

剛剛看完第四集實在忍不住吐槽一下,園丁心裡有多大的委屈才能不理智到已經忍辱負重多年突然因為有人在他喝酒的時候找他搭話就全盤托出啊?人家還沒問啥呢啊?真的是還能再不走心一些嗎。 製作精美,但這點更讓我越想越氣,有這個錢浪費在這種動漫上不如掏錢給更優秀的動漫加個雞腿。 另外也沒有精美到黑執事那種,最初是由於喜歡黑執事看到類似的英國貴族動漫才來追。結果好多地方都是黑執事的影子罷了,還做的沒人家好。如果能重新來一次,我寧可再看一遍黑執事。 哦再另外,哥哥才是真的有反叛精神的人哇!為了自己的信念,多年所處的安穩的環境直接就不管不顧打破舒適圈了,父母家人也說送進地獄就送進地獄了。比起身處泥濘處慢慢向上爬,這種身處安逸卻為了信念拋棄一些更讓人感動。此處可以代入一下黑客帝國和馬克思恩格斯。 ……

今兒終於看完了,越看越覺得浪費時間和浪費製作動漫的這個錢。真的很後悔看這個東西。

總是既然已經開始了就想把它看完,真是個壞毛病啊。帶給我的只有無盡的痛苦。

動畫信息

憂國的莫里亞蒂
中文名:憂國的莫里亞蒂
原 名:憂國のモリアーティ
又 名:MORIARTY THE PATRIOT
首 播:2020-10-11(日本)
IMDb:tt128310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