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的角色,冷暖自知的背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1:31:04 作者:青崖白鹿 Language

第一季還差兩集沒看完,先寫個大致印象,後面更新。

片子雖然以動物展開,但反應的是人類社會。主要角色們都很豐滿立體,每一個角色看似明朗的性格背後都有著不為人知,或是不足為外人道的背景,這些背景塑造了他們各自的性格、三觀、取捨,無法一刀切地評判善惡美醜,冷暖自知。這些隱性因素徐徐展開,而不是開門見山地撲上來,這是片子表達的高妙之處。

在反應人類社會之餘,片子也沒有忘記動物性,每一種動物在現實中的特性也被揉在角色中,有些甚至原本讓人覺得反差萌的設定,思考之後也讓人會心。

動畫畫質高。我對動畫技術不甚瞭解,但看著覺得流暢舒服、有細節,比某些一跳一大格的動畫不知道高到哪裡去了。

如果換成真人來演,一來是人類,二來不是動畫,這部片子可能會減分,故事會稍顯俗套,但動物的動畫帶入讓整個故事有了新鮮感。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