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真的不夠我吐槽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4:21:58 作者:名字好麻煩 Language

沒想到我人生中第一個長評給了它 因為槽點太多 短評實在無法令我滿足 這是一個有點複雜的動漫 裡面包含了平行空間 魔法 機甲 卡牌 神魔 妖獸 人類 精靈等多種元素 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演不到 世界觀錯綜複雜到讓我想起了富春山居圖 無限開掛的高智商男主帶領一眾蘿莉妹子打天下的非後宮漫(臥槽居然不是後宮向讓我百思不得其解!)MD作者絕逼蘿莉控啊有木有!放眼望去全是蘿莉啊!各種型號應有盡有啊!還有一個小正太啊!MD這小正太存在的意義到底是啥啊!你既不跟我們英俊瀟灑無限開掛的男主搞基又沒有拯救世界的強大嘴炮且每集都還出來嘚瑟一下 所以你就是來打醬油賣萌的吧?要你何用啊!!!哥特蘿莉大小姐在最後一集簡直是超越開掛男主的存在 一個人就秒了兩個boss啊!比基尼御姐我還沒看夠就被你秒了啊 我還沒反應過來 她TM就化成螢火蟲飛走啦!最後的哥特boss蘿莉也被你的重型機甲麻辣小龍蝦一個阿姆斯特朗迴旋加速炮打成光斑啦!艾瑪!所以說作者你創造出這麼牛逼的男主 為啥不用啊!!!作者的世界我不懂……

動畫信息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中文名: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原 名: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來るそうですよ?
又 名:Problem Children Are Coming from Another World, Aren't They? / Mondaiji-tachi ga isekai kara kuru sô desu yo?
首 播:2013-01-11
IMDb:tt25756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