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ル 春 Hal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7:20:52 作者:yuexiatx Language

“第一次”相遇是在kurumi的那個小店裡。就好像q01之前被告知的那樣,kurumi的生活已經是一團糟。她哭不出笑不出吃不下說不出話來。店裡一團糟,鈕釦遍地都是。
然後春看見了那個回頭撿起毛線球又溜進櫃子裡的那個女孩。略卷的頭髮在陽光下泛著黃色。
是她了。

跪在門外的q01沒有得到認可。然後就自顧自地做起不會做的飯來。打掃了小店,偷翻相冊,拼魔方,然後為kurumi找到長頸鹿。找kurumi的父親要浴衣,然後一起去祭典。本來一切都在向著好的方向發展。我看著他們走的越來越近,不知什麼時候起,kurumi不再叫q01機器春,而直接稱呼他為hal。他們擁抱在一起的時候,我打心眼裡為kurumi高興。
ryo出場的時候我心想mamo終於出來了,心中也是對他的角色的作用有些猜測。卻沒料到一切突然發生在祭典那天。
那天q01和kurumi本來過的很開心。但bgm唯美中透著幾分不安實在讓人感到不適,然後ryo出現,直言要賣掉kurumi。這樣的展開讓人實在無法理解。而後來面對圍堵逃掉的兩人卻再起意外被抓住時,一切都神轉折了。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那時我的感覺,我只是慶幸早早地關掉了彈幕,繼而為編劇的猥瑣感到敬佩。
接下來就是兩人雙雙入水,而綁著繩子掉入水裡的機器kurumi並沒有被拉上來,被拉上來的是hal。看第二遍時注意到這個小細節,包括之前過木板時hal走過去了機器kurumi卻沒走過去之類的小細節。讓人對製作公司感到很喜愛。
最後的最後,小店又可以營業了。hal坐在那裡吃飯,他對著空氣說 很好吃哦,kurumi 的時候,我簡直想哭了。ed放完,q01給hal的最後留言也直戳淚點。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看這部電影會看的如此投入。看動漫也有三年多了,也看過不少催淚神作,但是沒有哪一部能把我的淚催到這種地步(雖然還是沒哭😢) 看完了也有兩天了。每天我都在上貼吧看大家對hal的評價,我用3g下hal的mad,平均每天會想起這個故事十次以上,每次想到最後的那個魔方以及hal的自語都會刺激到我的淚腺。
三年前我找到了我的真愛。之後再難覓得這樣一個女生。過著“無神論者”的日子的我,望著他們的愛情的時候突然覺得很珍惜。
hal從今以後就要真正一個人生活了。或許他已經從kurumi的死裡走了出來。可是我們卻沒有。我耳邊不斷迴響的是飛機上kurumi驚慌失措的聲音,閃現的是q01消失在一片色彩濃郁的波濤中的場景。如果是happy ending多好。
我多麼想看到更多hal和kurumi生活在一起的那些瞬間,零零碎碎的事情,像無數的枝蔓一樣散開。我想要看到他們二人共同的笑容啊。
hal 你要加油啊。
希望你能拾起生的力量。
kurumi hal過的挺好的哦。
願你安眠。
q01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動畫信息

春
中文名:
原 名:ハル
又 名:Hal
首 播:2013-06-08(日本)
IMDb:tt2573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