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手上這對機器人的假奶也沒有一絲溫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7:06:36 作者:幸運之白兔 Language

       嘛,又是一部關於情人死後機器人化為情人安慰苦主的片子。開始看片不久後的我如是想。
這類片子我之前也是看過的,好像是黑鏡哪一集,也是同樣的題材。但在基友的陪同和推薦下我還是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正式一開場,隨著男主開門,女主跑到屋子裡把自己鎖起來,在身後隨著蹤跡灑下一地鈕釦。男主追尋著鈕釦找到女主所在的隔間。我還扭頭和基友說,你看,有沒有一種撒了一條線的誘餌,最後把鳥引進陷阱裡的感覺。直到看到故事後半段,情節發生了反轉,女主才是作為安慰者的機器人,我才在腦內一拍基友的大腿,還真TNND是這麼一回事!
       這樣就很可怕了,你想,既然女主是機器人的話,那故事以時間軸順序講述就會是這樣的。機器人瞭解了事情的經過之後,決定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收到了打擊的妹子,淡定的把家弄亂,顯得自己飽受情人逝去的痛苦,然後靜靜的坐著,玩著手中的毛球,盤算著如何讓男主痛苦的心情得到治癒。然後引起男主注意後,假意拒絕男主的關懷,假裝自己是很可憐很容易受到驚嚇的小動物,然後再男主的付出後感動的和男主和好,這樣男主也有經歷過磨難後對這段感情更信任的感覺。然後製造種種氣氛,假裝不知情,原諒男主告訴男主,自己當時也沒有理解男主的心情,讓男主從自責中解脫。最後在淚水中擁吻男主,從男主生活中悄然離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你看,一開始女主和男主相處過程中那種詭異的,如及若離,欲拒還迎,羞射中透漏著誘惑的感覺也就說的通了!我說女主怎麼會微微的把手移向男主,我說女主怎麼會還把男主拉到小隔間裡營造氣氛,滿臉潮紅的貼近男主給他胸口縫上釦子。這TMD是一個受到傷害渴求安慰的妹子,對著來安慰你的機器人該做的事?這TMD明顯是身為機器人的女主,勾引男主上套的套路啊。
       對此,我只能說這冰冷的世界上,都是套路,連我手上這對機器人的假奶也沒有一絲溫度。
       話雖如此,這麼一想這種都是女主策劃好的感覺怎麼莫名的更帶感了?有一種被小惡魔牽著走的感覺。
       教練!我也想被漂亮的機器人套路啊。

動畫信息

春
中文名:
原 名:ハル
又 名:Hal
首 播:2013-06-08(日本)
IMDb:tt2573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