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遊·空銀子天下第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4:27:34 作者:慕容嘉 Language

少年遊·空銀子天下第一

將棋星遠抑人遙?譜舊夜猶敲。為誰跋扈,巾幗敗盡,負氣不辭迢。

盛裝情炙君前冷,意重故輕描。空對千局,銀河成界,子未願輕饒。

2018年3月9日

註釋:雖然在女性職業棋手裡面,我也算將祺下得很好的了。但是深知和你比還是差得很遠很遠,你們是來自將棋星球的人吧?對我而言,是將棋星球遙遠呢?還是你更加遙遠呢?

夜已經很深了。我還在翻看以前的棋譜,這些都是我們曾經對局的記錄。在孤燈下,明明是一個人敲著將棋,思緒卻被帶到了和你下棋時候的一點一滴。彷彿你還坐在對面和我下棋。

為了前來看你,我把女性將棋比賽飛快地贏了一遍,千里迢迢地趕過來。為了誰這麼飛揚跋扈呢?浮雲和彩虹,誰會陪我看夕陽呢?

我們一起出席晚宴。我身著盛裝,明明是因為你也在。但是看到你的時候,態度卻變得很冷淡了。實在是因為這份感情實在是太重了,所以只能輕描淡寫地表達出來。如果你見過冰山的話。

我們倆,從小到大下過的棋,沒有上千也有幾百次了吧?難道都不作數了嗎?棋盤上的界限是楚河漢界,什麼是我們之間的界限呢?恐怕是浩無邊際的銀河系吧。

但是這個棋子我還是不想輕易地輸給你!正如有關於你,我還是不想輕易地繞給其他人!明知可能會輸,明知可能會被他人打敗,我還是不甘心輕易地就這麼放過你,就像我不會輕易地放棄我的棋子一樣。

2020年5月16日註釋

動畫信息

龍王的工作!
中文名:龍王的工作!
原 名: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又 名:Ryuuou no Oshigoto!
首 播:2018-01-08(日本)
IMDb:tt82719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