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6:48:14 作者:小周 Language

還是不喜歡伊波這個設定啊,第一次遇到一個番就是除了恐懼暴力女其他都喜歡的人設。偏偏討厭的人設戲份還巨多。尷尬,彆扭一點都不坦率,就很煩這種囉囉嗦嗦沒有重點的,還很容易崩設定。討厭又喜歡的感情真的太麻煩了,黏黏糊糊的讓人煩躁啊。

比如說所謂的男性恐懼症時而發作時而不發作,明明面對男顧客可以極力控制揍對方的衝動,但是對男主從來都是一拳到底,如果想揍男顧客的時候抑制不住自己可以跑開,但是揍男主的時候卻不跑開直接開揍,雖然說是炒CP,但這個設定每次到了這裡都算崩設定了好嗎?而且這種暴力欺負喜歡的人的方式真的很土好嗎?欺負就是欺負啊,難道你會喜歡對自己暴力的人嗎?我記得伊波還說了一句就是明明她已經做到讓步了為什麼男主還是態度那麼不好。其實在我看來她不過就是主動打了招呼而已。在她看來,她有男性恐懼症但是她主動男主打招呼了,她進步了,男主應該感謝她啊。只能說幸好這是活在二次元的人物,還是主角的原因。太自私了,這句話。就好像你病你有理一樣,你有這個病大家就要遷就你一樣,但是憑什麼呢?每次揍人,每次有道歉,好累,這種人,我看到她出場我都會覺得當下好累,好無聊,為什麼她出場次數這麼多啊,為什麼每集有她啊。所以1星扣在這個設定上。雖然是二次元,但是實在不能引起共鳴和吸引力啊,而且因為男主有嬌小控的關係,很小白楊的CP感更萌更好玩的啊,偏偏又是父女的關係。不過小白楊也是跟誰都有CP感了,因為天然的關係,而且跟誰都不會發展為黏黏糊糊的愛情,類似於家人的設定真的蠻圈粉的。也沒關係,好歹其他的角色很喜歡的,吐槽擔當看似正常實際嬌小變態控小鳥遊,天然嬌小可愛小白楊,暴力吃貨擔當店長,待刀女侍衛店長控八代,哦,整天被八代氣的頭疼外加日常揍相馬和日常逗小不點的佐藤,最後是永遠都很親切的相馬,卡米亞賽高,相信我也能支撐到最後的。至於那個誰,希望我網速好點,能跳過則跳過吧。

動畫信息

迷糊餐廳
中文名:迷糊餐廳
原 名:WORKING!!
又 名:ワーキング!!
首 播:2010-04-04(日本)
IMDb:tt16854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