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評論,只有以前的流水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4:15:57 作者:牛毛氈 Language

我最初接觸遊戲王是在二年級的時候,不過不是通過這部動畫,而是通過這個卡牌遊戲。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我家搬到了一個院子裡,有一天我看到院子裡的比我大的孩子圍在一個石桌旁,總共有四個人,最小的一個讀三年級,最大的一個已經讀初一了。我湊近看,就看見他們在玩一種黑色的牌,我在旁邊看,看不明白,只是聽見他們一直在那喊,攻擊!攻擊!然後莫名其妙的他們就已經分出勝負了。我問他們在搞哪樣,他們說這叫鬥卡組。那天回到家,我就翻箱倒櫃的把自己所有的卡找了出來,這種卡我有幾張,但不知道怎麼玩,我硬湊了一個卡組,但卡還不滿四十張,按照當時的規則一個卡組至少要四十張卡。

第二天我又去了石桌那裡,他們果然在那鬥卡組,那個三年級的和我一樣是個新手,然後其他人就慫恿我們兩個來了一把。他顯然比我懂的規則多,決鬥一開始他就熟練的摸了五張卡,我也跟著摸了五張,其實他懂的也只有這一點,然後我們兩個分別叫了個懂的人來指導我們,指導我的那個人叫小黑鍋,他的確是我們院子最黑的一個。那個讀三年級的叫乾洗店,因為他家是開乾洗店的,然後指導他那個人的叫李菠蘿,李菠蘿和小黑鍋是兩兄弟。與其說是我和乾洗店的決鬥,不如說是小黑鍋和李菠蘿的較量,雖然小黑鍋是李菠蘿的弟,但是小黑鍋真的是一個叛逆的弟弟。我和乾洗店的任務其實是負責給他們拿牌,他們兩個一直在那爭論規則,爭論的聲音很大。然後他們的老爸就過來把兩人的耳朵都扯了一下,他們兩個就這樣被逮回家做作業了,然後我和乾洗店就沒有分出勝負。

後來,我和他們也打熟了,小石桌是我們的決鬥臺。然後我也搞明白了鬥卡組的遊戲是怎麼傳到我們的院子的。其實是那個讀初一的人傳進來的,讀初一的那個叫水果哥,因為他家就在我們院子的門口賣水果,水果哥不經常和我們一起鬥卡組,但他是我們院子默認的決鬥王,至於第二就是小黑鍋和李菠蘿一直在爭的位置,我和乾洗店爭第三。水果哥一般和別的院子的人鬥卡組。水果哥家的水果店有一個小電視,他就經常用那個小電視放遊戲王的DVD,然後我和小黑鍋他們就蹲在水果店門外看,記得當時孔雀舞出場的時候,我竟然有一點心動了。記得有一次去水果哥家去給他買卡,一塊錢三張,去到他家的時候,他從床底拉出一個鞋盒,裡面整整奇奇的堆滿了卡,他叫我選好後把錢拿給他,我像看見寶一樣,慢慢地看著,但是他一直催我快點,我認不得要選哪些,然後他就給我推薦了三張,然後讓我走了,我就只給他買過這一次卡。

我們院子幾乎每天都要鬥卡組,加入我們的人也越來越多,不過女孩子卻不喜歡鬥卡組的樂趣,而喜歡收集一些長得好看的卡片。每到夏天,我得到一塊錢後總是猶豫,到底是買一包卡,還是買根冰棒,有時候去買一包卡,結果都是已經有過的,這時就很後悔,早知道買根小布丁算了,但是我每次得到錢,總是拿去買卡了。有時候鬥卡組,明明正處於上風,但有時候風很大,把我們的卡吹得到處飛,結果這一場的好運又做了廢,所以我們為了防止風影響我們的決鬥,我們所有人就緊緊地把石桌圍起來,讓風吹不進來。記得當時第一次見到奧利哈剛三結界的時候,確實被震驚到了。當時小黑鍋和李菠蘿兩人同時得到了奧利哈剛三結界,兩人的那次經典決鬥我至今忘不了,兩人都把奧利哈剛三結界加入了卡組,兩個人洗牌,摸牌,然後摸了五張,李菠蘿前三張就摸到了三結界,而小黑鍋在最後三張摸到了,然後兩人剪刀石頭布決定誰先攻,誰先攻誰就能首先發動三結界,結果是小黑鍋剪刀石頭布輸了,然後勝負就分出來了,李菠蘿大獲全勝。

奧利哈剛出來以後,我一直在找能打敗奧利哈剛的卡,後來水果哥告訴我能打敗奧利哈剛的卡,只有傳說中三劍客,水果哥總是掌握著卡的最新消息。其實傳說中的三劍客並不是真的很難找到,我家不遠處就有一家小賣部賣,傳說中的三劍客就裝在一個精美的紙盒中,紙盒的封面就是傳說中的三劍客,這一盒卡價值六塊錢,對當時的我是一筆鉅款,我每天都會去看看那一盒卡,那盒卡也一直在那,沒有人把它買走,但後來那家小賣部關門了我也沒把它買走。

後來,水果哥也不見了,他家的水果店變成了一家服裝店,小黑鍋,李菠蘿兩兄弟喜歡上了打遊戲,有錢就去網吧,乾洗店則每天苦惱去哪裡弄錢給他女朋友買個小熊。現在我時不時看幾集遊戲王,在淘寶上買組齊的卡組,買來後就放在抽屜裡,已經很久沒拿出來了,要是原來有這麼一套卡組該多好。

動畫信息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
中文名:遊戲王:怪獸之決鬥
原 名:遊☆戱☆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又 名:遊戲王DM / Yû-gi-ôh: Duel Monsters
首 播:2000-04-18(日本) / 2015-02-07
IMDb:tt0247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