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輩子遊戲王,終於看懂這部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4:13:44 作者:宇智波·節奏哥 Language

224集的遊戲王第一部和180集遊戲王gx的第二部,從小到大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現在才有一點真正看明白這部作品;

然而經典就是經典,2000年到2004年這部224集的動漫是在東京電視臺播放了4年之久才播放結束,至今為止遊戲王這個IP一共誕生了6部作品,目前仍然在放送。而動漫裡面的卡牌遊戲,也引爆在了現實世界,變成了世上最大的集換式卡牌遊戲......(扯遠了)

遊戲王1到第3部用的是同一個世界觀。整個作品有一個很大的暗線,也是遊戲王,1、2、3部每一部可以說是所有反派的來源。決鬥怪獸裡面所蘊含的力量非常強大,足以毀滅這個世界甚至是宇宙的一切。

第一部的主線是圍繞著3000年前,因為某個事件導致“法老”的靈魂被封印在千年積木裡,同時法老也失去了自己的記憶和名字。被稱為無名之法老。

3000年後,在童野實市一名叫武藤遊戲的少年手裡,花費多年時間拼好了爺爺從埃及買回來的千年積木。同時無名之法老的靈魂得以甦醒,寄宿在少年身體裡。並實現了遊戲想要朋友的願望。從此無名之法老和遊戲過上了沒羞沒躁的生活......{讓我看看}

看了一輩子遊戲王,終於看懂這部作品... - 第1張
看了一輩子遊戲王,終於看懂這部作品... - 第2張
看了一輩子遊戲王,終於看懂這部作品... - 第3張

當時一種名字叫決鬥怪獸的卡片遊戲正風靡全世界,某天遊戲家中莫名收到了一卷錄像帶,錄像打開後正是決鬥怪獸之父貝卡斯,在錄像帶裡面貝卡斯亮出了自己的千年神器,千年眼,每件神器都有屬於各自的黑暗力量。遊戲的爺爺被錄像帶中貝卡斯使用千年眼的力量綁架了靈魂,遊戲只能接受貝卡斯的挑戰;去決鬥王國,贏下所有人,並與之決鬥救回爺爺。

在決鬥王國遇到“導演”千年鑰匙持有者夏迪。夏迪告知了無名法老,千年神器一共有七件。只有集齊了七件千年神器才有機會讓無名之法老恢復記憶。同時決鬥王國還有一名千年神器,千年智慧輪的持有者、貘良了也正蠢蠢欲動。

經過無名法老、遊戲和城之內等夥伴們在決鬥王國激烈的打牌戰鬥下終於打敗了貝卡斯並救回了爺爺。

未完待續......[讓我看看]

動畫信息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
中文名:遊戲王:怪獸之決鬥
原 名:遊☆戱☆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又 名:遊戲王DM / Yû-gi-ôh: Duel Monsters
首 播:2000-04-18(日本) / 2015-02-07
IMDb:tt0247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