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異種2:期待第三季的到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0:42:51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講真,第二季的製作,真的是在侮辱第一季。

首先,我沒看過原作,不知道劇情跟原作有沒有太大的差別,或者原作跟本就沒有我大天朝第四隊這個大反派?——剛剛稍微百度了一下,確實是這樣設定的——於是還有有人發貼因為大反派是我天朝背叛了整個人類,反對這樣的設定而決定丟番,也有人支持說,我天朝好像不容易能做到1V5再加上打蟑螂,如此威武,不是應該更高興才對嗎?總之,既然要設計一個人類內訌的勢力,總會是某個國家的,哪個國都一樣。只是,這二季看的確定不太爽。

這個製作,完全脫離了原漫畫和一季吧,想起一季第一次看到主角時,發現還有菱有角的,比如嘴角會上揚一些,角色看起來還有些立體人感,可這二季,整個線條都單一了,男女主角完全沒了特點,成了一張大眾臉,還我第一季啊!

劇情也是從第一季的打蟑螂,變成一邊打蟑螂一邊內鬥。但是呢,整個過程依然很緊張激刺。

二季結束發展到了地球篇,讓人非常期待了。

所以,公道的講,本番也還是能有個6-7分的。給四星是能拉高下分數。

動畫信息

火星異種 復仇
中文名:火星異種 復仇
原 名: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リベンジ
又 名: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2期 / Terra Formars Revenge
首 播:2016-04-01(日本)
IMDb:tt56136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