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的暑假沒有遊戲機 但因貓咪而美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01:16:54 作者:十二月の薔薇 Language

龍貓,姐妹,少年,爸爸,媽媽,鄰居奶奶。
蟬,溪水,莊稼地,夏夜長風。

我的童年時光在鄉下,沒有電話網絡遊戲機,但有貓咪小狗,蟬和青蛙。
晒蔫兒的包穀,嘩啦啦的白楊樹,耕作的農人,懶洋洋的貓咪,牛羊滿山坡。

龍貓比一般貓咪更可愛,憨厚,敦實,大肚皮,小眼睛,走起路來左右搖擺。更重要的,還有善良。
妹妹哭得時候,那麼真切,咧著嘴,任性而又發自內心的難過。
姐姐和少年,萌芽的青春期羞澀,一半友誼一半初戀。

他們走過田埂,水塘,樹林,山崗。風笛吹過山谷,恍若夢中。下雨的時候,龍貓在旁,妹妹睜著豆豆樣的眼睛,撐著小紅傘,像大蘑菇旁邊的小蘑菇。雨水滴答滴答,夏夜寂靜,萬籟無聲。

這是一部關於愛,關於成長,關於童年的故事,也是我們童年生活的投映。
宮氏動畫永恆的主題,孩子,成長,愛。總讓人有一種往前走便風景無限的希望。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