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第二季的net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9:10:28 作者:腐花兒 Language

第一季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8161044/
不能準確說NETA究竟是從哪裡來的,不確定的地方標註一下,想和大家一起討論,有漏的務必評論指出。
另外平行宇宙的dandy說要集齊8個身上有星形胎記的,應該是jojo梗。
然後他乘著龍珠筋斗雲,拿著龜仙人的手杖。
《海馬》裡那位痴情警察,只是換了個顏色(監督都是湯淺)。
高中那集,似乎neta很多。整體歌舞劇形式應該是《歌舞青春》。
三胞胎擊打拍子是皇后的《we will rock you》。
高中的最高級別的妹子綽號queen bee,我是在《吊帶襪天使》裡聽說過,也是高校的top叫做queen bee,吊帶襪應該也是neta別處,我真的不知道求指出。至於queen bee,我只知道有個做裡番的……【這句話劃掉】。
有位蒼蠅外星人說有沒有人願意試試物質轉換機器,大衛柯南伯格的《變蠅人》。
妹子摘掉眼鏡的3 3眼應該是藤子不二雄風格(也有可能昭和時期畫風都那樣?)。
死亡星球的妹子外形(衣服和頭髮)很像C.C,不過黑契和死囚樂園也有相似的角色,所以【不確定】。
跳舞星人一家人有一個畫面畫風像《少女革命》也有可能是模仿7,80年代的少女漫畫畫風。
樂隊那集的dandy踩屁股,可能是出自《重金屬搖滾雙面人》【不確定】。
和斯卡雷特約會,最後一輛列車出現隔斷兩人,最後再也沒有見面,可能是《秒速五釐米》【不確定】。
二次元集裡neta一些FC遊戲,尤其是小蜜蜂。
審判集裡有《逆轉裁判》梗,可能有《十二怒漢》梗,少年微博裡除了死死死,diediedie,還有《閃靈》裡murder反著寫的梗。
最後一集人形機器人應該是高達。
最後神打開了任意門。

動畫信息

太空丹迪 第二季
中文名:太空丹迪 第二季
原 名: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又 名:Space Dandy Season 2
首 播:2014-07-06(日本)
IMDb:tt37401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